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最喜爱的一位老师600字

我最喜爱的一位老师600字

投稿时间:2013-12-19 08:48:42 作者:李瑛珂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最喜爱的一位老师
 
    人生中有许多的老师,比如学校的老师,当然,还包括兴趣班的老师。只要是辅导过你的人,都是你的老师。每个老师都有每个老师的特点,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从小学五年级开始教我的廖老师。
  廖老师从小学五年级开始就当我们的班主任。廖老师的皮肤白嫩白嫩的,乌黑靓丽的头发使她看起来十分年轻,她的气质又好,看见她的人都认为她是一个二十来岁的可爱的活泼的女孩呢!
  廖老师有很丰富的教学经验,她可是从事教学工作二十多年了呢。她讲的课让学生们很容易听懂,还不时在课堂上穿插一些她的童年趣事,同学们都听得入迷了,我也不例外。
  廖老师还是一个很负责的老师。记得有一次要调考,老师们都紧张地讲起课来,廖老师把喉咙都说哑了,还认真地讲课给我们听,她的脸色苍白。等到调考那一天,老师喝汤的时候不小心喉咙被鱼刺卡住了,本来她下午就要去医院取出来的,但是,她为了来看看我们,连医院都不去了。你说,她是多么负责任啊。
  廖老师和同学们就像朋友一样,无话不谈。她为我们排忧解难,跟我们分享学习方法,和我们一起运动,还不断鼓励我们多看书,多写作。我们在廖老师的帮助和辅导下,成绩越来越好,身体也越来越健康,而廖老师,因为我们,头上不时蹦出了白发。啊!她是为了我们才有这些惹人厌的白发啊。如果我们没有进步,那怎么对得住您呢?
  当我们犯错误的时候,廖老师总是体谅我们,她和蔼可亲,时常鼓励我们不要丧气。我们都深深地爱着她!
  感谢廖老师,陪伴我们快乐成长。她是我最喜爱的老师。


篇二: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们李老师留着短发,皮肤黑黑的,大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样子看起来挺帅的。
    李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也是我们的科学老师。你们别看他工作的时候一副认真的样子,可有时候他也会给我们讲一些笑话,逗得我们哄堂大笑。嘿,告诉你们呀,李老师可是多才多艺,只要学校里要举行合唱比赛或者有演出任务,他和我们的语文李老师就组成了“黄金搭档”。他们不仅主持朗诵得好,而且也配合默契,常常能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李老师除了会说笑话,朗诵好之外,他还有一个特长,就是猜灯谜。我们李老师猜灯谜猜得可好了,你随便给他出一个谜语,他总能马上猜出谜底来,你说他神不神呀!在他主持的晚会上,他都会出一些灯谜让观众猜,猜中的还有小礼品。我真佩服李老师!
    李老师的课上得很生动。记得有一次,我们学习分数,李老师拿来饼干演示给我们看。开始,老师给四个人分一块,每人分四分之一,我们就这样很快学会了分数。下课后,我们班的同学还跟着李老师要饼干吃呢。
    感谢你,李老师,是你用这种游戏的方式来教我们学数学,点燃了我们对数学的兴趣之火。李老师,我们喜欢你!


篇三: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

    有人说,老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有人说,老师是茂盛的叶子,她那强有力的身躯呵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儿。
    老师,一个多么神圣的字眼!老师,您就像一位慈爱的母亲,牵着我们的小手走向知识的大门,教导我们怎样做人。老师,您就像辛勤的园丁,用辛勤的汗水和心血培育着我们。老师,您就像一位特殊的朋友,与我们一起游戏、学习,陪伴着我们度过快乐的时光。老师,您就像一只红烛,点燃自己,照亮他人。杭州市彭埠二小学的校园里还有许许多多爱岗敬业的好老师,他们甘为人梯,默默奉献,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教师这个光荣的称号。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