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最喜爱的老师300字作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3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19 08:43:08 作者:马杨帆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最喜爱的老师——杨斌老师     
    
    我最喜爱的老师是现在数学任课老师——杨老师。杨老师不仅人好,而且讲课我们易懂,没有多余的话。         
    记得有一次,一道数学题为:古稀腊杰出的数学家丢番图的墓碑上有这样一句话:‘他生命的六分之一是同年,再过十二分之一脸上长出了胡须,他结了婚还没有孩子,又过了七分之一。再过五年,他得到一个儿子,可这孩子的寿命只有他父亲的一半,儿子死后,老人在悲痛中活了四年,结束了生命。’请你根据这段话算丢番图活了多少岁。关于这道题,杨老师讲到:要求丢番图活了多少岁,关键是找出题中给出的具体量(5+4)年的对应分率。把丢番图活的岁数看做单位“1”,则他岁数的(1/6+1/12+1/7)加上(5+4)年正好等于他岁数的一半(1-1/2),即(5+4)年的对应分率为1/2-(1/6+1/12+1/7)。杨老师这样的教学方法很棒吧?!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


篇二:我最喜欢的老师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李老师。虽然,现在李老师退休了,但是我依然想念着李老师,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每次,我们考完试,刘老师就忙着给我们批改试卷。你们别小看李老师五十几岁了,在上课的时候我在下面做小动作,刘老师都会发现。
  在一次期末考试里,我们都在认真的考试,但刘老师在批改我们的家庭作业,还不住的盯着我们看。因为刘老师是一个非常细心的老师,所以才一时不住的地盯我们看,怕我们抄别人的或说话。
  每年在六一儿童节前的一个月老师就给我们准备节目。如果,没有好好表现的话,就会被老师骂的。要是节目没得奖老师就会说我们没有表演好,下次继续努力。
  不仅我们全班都喜欢刘老师,就连我的弟弟、妹妹都喜欢刘老师。


篇三:我最喜爱的老师

    我最喜爱教我们数学的王老师,她中等的身材,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留着一头齐耳的短发,衣服整洁,大方得体。
    王老师上课的时候对我们可严格了,稍有一点不专心,就会被王老师的火眼金睛盯住了,就连爱做小动作的同学也规矩多了。
    数学是我的弱项。自从王老师给我们上课,我对数学越来能越感兴趣了,就想把数学学好。遇到不懂的题目,王老师总是耐心的给我们讲解,循循善诱的把我们带进了知识的海洋。在我们取得成绩时,王老师给我们鼓励;在我们受到挫折时,王老师又给了我们勇气。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而我们茁壮的成长更是离不开老师对我们的关心。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老师。


篇四:我最喜爱的老师

    我最喜欢的老师姓胡,是我幼儿园的老师。她很关心我。
    她长着长长的头发,明亮的眼睛,尖尖的鼻子,美丽极了。
    有一次,我正在玩转椅,一不小心把腿摔伤了,老师看到了,急忙跑过去把我扶起来又把我送到了医务室,包扎上以后,老师又把我扶回教室让我坐下。我心想老师多关心我呀,老师我真想叫您一声妈。
    这个又善良又温和的老师,直到现在我还记着她。


篇五:我最喜爱的老师

    教过我的电脑老师有两个,我都很喜欢,但是我最喜欢的是现在教我的张老师。他高大身材,圆形的脸,还有着一双看起来凶凶眼睛,不过他很正直。
    有一次上电脑课,张老师教我们photoshop,我们很开心。
    可是,由于我们实在抑制不住自己心里“激动”,于是,我们开始了七嘴八舌的议论,这时只闻如惊堂木一般的一声,我转身一看原来是张老师看我们太嚣张了,给了我们一个警告,我们大多数人都立马停下了嘴,可是,有一些不好的人还在窃窃私语,这下张老师真的生气了,对我们说:“全班都给我站起来”
    之后,张老师一直在训斥我们,一直到下课。
    从那以后我们再也不敢在电脑课上说话了。
    我最喜欢计算机张老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