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秋色作文

校园秋色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4:26:16 作者:李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校园,是美丽的。但是秋天的校园,似乎是给夏天披上了一件与众不同的大衣。
    校门口的两棵杨树,只要站在它的周围,你就会感到,有树叶落在你的头上。
    一排雪松在秋风吹来之际挺立在小操场左边的台阶上。大风吹来,不管有多大的风,那排雪松依然为右甬路和小操场挡着风,愿意为学生们顶风挡雨。在和雪松一同挡风的一排在英语 角的外面的娇嫩的小树,也在拼尽全身力气挺立着,“哗哗“的秋风只好被挡在了外面。
    在左甬路正在往上爬的紫滕,在夏天的葫芦已经没了踪影。但紫滕仍然枝繁叶茂,拼命往上爬,为同学们撑起一把把绿色的遮阳伞。
    在中操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在前楼后面的爬墙虎,它们拼命地贴着前楼的墙壁,但还是被风吹得摇摇欲坠。爬墙虎的最高点已经爬到屋顶上了。但是现在的爬墙虎,最高点已经脱落了,垂了下来。在最左边,所有的爬墙虎都在朝着一个地方“前进“,那个地方是一个角落,在房顶上。爬墙虎的叶子也快掉光了,在下面的根部轻轻地落下了。
    右边的两棵梧桐树的叶子像蝴蝶、蜻蜓一样自由地飞来飞去,“唰唰”,梧桐树的叶子就落地了。梧桐树的叶子也在一天天的减少,有许多叶子都已飘到了树妈妈的脚下,使枝头变得光秃秃的。在那附近打扫卫生的同学们显得更加繁忙了。
    秋天披给校园的那件大衣,使雪松更加挺拔,使原先美丽无比的爬墙虎、梧桐树更加丑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