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秋景作文

校园秋景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24 09:00:47 作者:梁文飞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校园秋景
 
    在我家楼下,有一个小巧玲珑、非常别致的小院,它“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院里有:小池塘、小亭子、树、花、草坪……小院的景色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一年四季都那么美,但我最喜欢小院的秋天。
  每当秋天来临时,大部分树叶都由墨绿变成浅黄再到金黄色了,各种花都凋谢了,不再争奇斗艳只有桂花还星星点点地挂在树上,因为秋天才是桂花开放的季节。我经常站在窗前,感受桂花的幽香,这沁人心脾的幽香让我忍不住常做深呼吸。小池塘的周围种着几株枫树,这时,枫树的叶子已经变红了,当枫叶落下来时,我会捡几片落叶来当书签。秋天虽然是金色的,但还是有一点绿,那是松树的青翠,可以说是“万金丛中一点绿”。
  在小院里,唯一不变的是一群每天到小亭子里聊天、打牌的老人,他们无论刮风下雨,每天都到亭子里活动。秋天的变化就是让他们身上的衣服也变厚了。我问妈妈:“他们为什么每天都要到这里来?”妈妈说:“因为他们也到了人生的秋天,是享受生活的时候了!”我看着他们,觉得他们也是这小院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有了他们,小院变成了一幅会动的风景画。
  多么美的小院啊!我多么想把秋天永远留在小院里,让小院永远这样美丽!


篇二:校园秋景
 
  春夏两季过去了,可爱的秋姑娘又悄悄来到了我们的校园里,你想知道可爱的秋姑娘在我们的校园做了哪些事,就让我带着你们到花园去看看吧!
  秋,把菊花给唤醒了,菊花亭亭玉立的站在那儿,一动也不动,好像是一位身穿黄色衣服的女孩在指引方向。
  秋,把学校的一串红叫起来,一串红火红火红的,像是在太阳那里去染过的,给我们一种秋天享受不到的温暖。
  秋,把幽雅的兰草唤醒了,同学们下课了,望望那翠绿的兰草,使同学们的眼睛感到有精神,上课时也会有聚精会神的感觉了。
  秋,把梧桐树枯黄的叶子吹到了一边,又把它一排一排铺好,迎接着我看着我们后代人为祖国效力。
  秋,把那淡黄色的桂花唤醒了,我们上课时,一阵阵清香飘来,飘到了我们心里,飘到了整个校园。
  我爱秋天,更深深地爱着校园的秋天。


篇三:校园秋景
 
  在我们的校园,秋留下了一幅美丽的画。
  起初,只有几片飘落黄叶,像黄色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但这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
  秋好象很想对人们展示自己,没多久……树的中间变得黄澄澄的,好象结了一个大香蕉。有几丛灌木已经全都黄了,人们才意识到,炎热的夏天已过去了,成熟的秋天已经降临大地,人们换上了风衣,秋很得意。
  花坛里的花儿都低下了头,谢下了艳丽的花儿。校园散散的铺上了一层黄,树上的叶子纷纷落下。
  秋象一个苹果,在一点一滴的在校园里的成长,变的成熟的。萧萧的秋风一吹,树上的“黄蝴蝶”便飞了起来,飘飘洒洒的落在了地上,树光秃秃的,远看就象一个多棱叉。地上铺上了一层金黄色,走上去咔嚓咔嚓响,好多人走上去,简直就象一首动听的乐章。
  瞧,多美的一幅画!同学们伴着黄叶跳舞。树上的黄叶象雨一样哗哗飘落,伴着同学们的笑脸,“哗哗,哗哗”,啊!树叶在笑!
 

篇四:校园秋景
 
  秋天的气息充满了整个校园,万物都在迎接她的来到。
  风画师最先知道秋天的消息,用金色画笔勾画出一幅校园秋景。
  风吹动着绿意未尽的树叶,叶子羞涩着低下了头,透出了成熟的黄色;你瞧:石榴树上挂着的一盏盏红灯笼,柿树叶也变红了,藏在红叶中的枯黄色的柿子露出了笑脸,仿佛一个个调皮的孩子。
  花坛中,菊花在风的涂染下开出绚丽的花朵,一个个打着卷儿,不时散出清香,那是欢送夏天,迎接秋天的香味。
  这幅美丽的秋之图画中还有着生气勃勃的景色。
  房檐下,鸽子欢快地咕咕——咕咕叫着,还不时腾起身子消失在秋高气爽的蓝天上……操场上学生们一蹦一跳欢快地做着游戏,有的则迅速在操场上奔跑。值日的同学认真地打扫着卫生,看书的同学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讨论着问题,还有打乒乓球的……一派生机盎然的景像。
  看着那美丽的景色,望着欢乐的同学们,真想高声说:好一幅校园秋景图!


篇五:校园秋景
 
   深秋到了,走进空旷的校园,一阵冷风吹来,让人感到一阵凉意。         
   秋天的校园仍旧光彩宜人,树依旧是那么绿,大概只有一棵树,它的叶子全都黄了,像一个憔悴的老人无助地倚在寒风中。微风吹来,它的叶子就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飘落下来,开始新的冒险。         
   每一片叶子都是一个生命,大部分的树叶都是春天出生,夏天成长,秋天逝去。它们的生命是这样的短暂,可它们却是那样的勇往直前,前赴后继。人,不也应该这样吗?         
   秋天可以看见柳树的叶子已经开始慢慢地变黄了。我想它的叶子,如果全部变黄了应该像稻田一样漂亮。如果有人在树荫下玩耍的话,柳树的叶子就会飘到你的头上。柳树的枝条也是细细的。有时,叶子落下来的时候,就像天女散花一样美丽。         
   水池里的水是那么的绿,就像是一块无暇的绿宝石。为什么水会是那么的绿呢?哦,我知道了,是水里的水草搞的恶作剧啊。阳光照在波光细细的湖面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银,又像被揉皱了的绿锻。坐在凉亭上欣赏着这美丽的风景画,也别有一番韵味呢。         
   虽然已经是深秋,但太阳仍旧天天上班,给予植物足够的光和热,使它们能够在寒冷的深秋依然长得很好。         
   深秋的天空异常肃穆而爽朗,在自习过后,天空一片漆黑,让人感到很神秘。高高的天空有几颗星星来点缀,让人猜测:别的星星都到哪里去了?         
   我爱深秋的校园、爱这爽朗的天空、爱这有一丝凉意的季节!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