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校园秋景的作文

描写校园秋景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31 09:28:24 作者:谢尚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描写校园秋景的作文一:校园秋景

秋天的气息充满了整个校园,万物都在迎接她的来到。

风画师最先知道秋天的消息,用金色画笔勾画出一幅校园秋景。

风吹动着绿意未尽的树叶,叶子羞涩着低下了头,透出了成熟的黄色;你瞧:石榴树上挂着的一盏盏红灯笼,柿树叶也变红了,藏在红叶中的枯黄色的柿子露出了笑脸,仿佛一个个调皮的孩子。

花坛中,菊花在风的涂染下开出绚丽的花朵,一个个打着卷儿,不时散出清香,那是欢送夏天,迎接秋天的香味。

这幅美丽的秋之图画中还有着生气勃勃的景色。

房檐下,鸽子欢快地咕咕——咕咕叫着,还不时腾起身子消失在秋高气爽的蓝天上……操场上学生们一蹦一跳欢快地做着游戏,有的则迅速在操场上奔跑。值日的同学认真地打扫着卫生,看书的同学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讨论着问题,还有打乒乓球的……一派生机盎然的景像。

看着那美丽的景色,望着欢乐的同学们,真想高声说:好一幅校园秋景图!



描写校园秋景的作文二:校园秋景

我喜欢温暖的春天,炎热的夏天,寒冷的冬天。但我更喜欢凉爽的秋天。

秋天,我们的校园就变得更加美丽。一进门,顽皮的枫树会落下许多叶子,好像在欢迎你。中操场有几株竹子,枝杆上长着尖尖的叶子。风一吹,几把尖锐的“刀”从天而降。中操场还有三棵高大威猛的树,像士兵一样坚守着一(6)班。其余的是裸露的水泥地板。

大操场有两个篮球场,合起来有中操场那么大。周围种了果树,我经常去搞果子吃。大操场上还有一个舞台,每到元旦都会去那儿表演。

这就是校园秋景,这里是我们学习的地方,这里也是我们的母校。更是我的成长的地方。



描写校园秋景的作文三:校园秋景

深秋到了,走进空旷的校园,一阵冷风吹来,让人感到一阵凉意。  

秋天的校园仍旧光彩宜人,树依旧是那么绿;花儿好象不知道深秋已经来了,依旧竟香开放,依旧用它那芳香吸引着只只蜜蜂;蝴蝶依旧在校园里翩翩起舞,依旧用它那美丽的身影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  

校园的花坛里落着从树上落下来的几片黄叶,人们的呼吸在的空气中凝成了乳白色的热气。  

虽然已经是深秋,但太阳仍旧天天上班,给予植物足够的光和热,使它们能够在寒冷的深秋依然长得很好。  

校园里的树时而随风摇摆;时而站立不动;时而从树枝上落下几片可怜的树叶。然而,这些并不影响绿树在深秋的魅力。校园里的花都照样开放,蜜蜂照样忙碌得采蜜,有许多蜜蜂在花的周围飞来飞去,在寻找哪一朵比较好。  

深秋的天空异常肃穆而爽朗,在自习过后,天空一片漆黑,让人感到很神秘,高高的天空有几颗星星来点缀,让人猜测:别的星星都到哪里去了?  

我爱一阵秋风飒飒吹来,银杏树在秋风中抖落着一身金装,那么好看,那么好听: "沙沙,沙沙". 深秋、爱这爽朗的天空、爱这有一丝凉意的季节!  

我爱秋天的景色,更爱校园的景色。



描写校园秋景的作文四:校园秋景

“校园多美好呀!处处有芳草。待到明朝果实累累,风光更妖娆!”  

是谁在朗诵歌谣?是校园的秋风。走进敞开的校门,沿着金黄色的楼墙,我来到通往操场的小径。小径的两旁栽满了盛开的鲜花,有热情十足的杜鹃花,又温柔寡断的菊花……  

这一朵,那一朵;这一丛,那一簇,远远望去,如同一条五彩斑斓的地毯。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