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景作文250字

秋景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7-08-15 15:00:40 作者:石利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十一期间,我和我的好朋友、爸爸、妈妈去郊外旅游。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树上黄黄的梨、红红的枣和红果都熟了。我第一次看见包着外皮的栗子,外皮毛茸茸的,像小刺猬一样。我站在这里,就像站在超大的水果超市里一样。我拎着篮子,摘也摘不完,真是美丽极了!   
  秋天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山上的野花蓝的像宝石,黄的像金光闪闪的星星,红的像朝霞。树上的叶子变成金黄色了,从树上落下来,就像金黄色的地毯。雨后的山脉,漂浮这白云,宛如仙境,非常壮观。“此景只应山中有,城市能有几回现”。   
  秋天的早晨,清新的空气,芬芳的泥土,清澈的河水……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玻璃台”。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