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中国心中国梦征文

中国心中国梦征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6:28:26 作者:卢奔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有的想当宇航员和杨利伟一样,遨游太空,有的想当医生,拯救他人的生命,还有的想当科学家,来探索科学中的奥秘。
    劳有所得,有许多家长把自己的子女放在家里,自己出去打工赚钱,为的就是能为孩子创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可是有许多家长每年都拿不到自己所应得的工资,我希望每个人都劳有所得。
    病有所医,在以前的社会,人们最可怕的就是生来病死,病了没钱治通,所以现在才有了农村的医疗卡,为的就是让有病没钱的人治好病,从此不再与病魔抗争,我希望所有的人都圣体健康。
    老有所养,在近时,越来越多的强捻在外打工,那些空巢来人不得不住进福利院,甚至在老时,自己的儿女也不回来看看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儿女为了给下一代的孩子创造好的条件,连自己的父母都不管了,所以我希望空巢老人越来越少,在家陪父母的儿女越来越多。
    节约和浪费,在去年,我们中国浪费了许多的资源,浪费可耻,节约光荣,节约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浪费不是我们人类的本性,我们应该遵守这个规则。
    只要有了中国心,就会有中国梦,每个人都有应尽量去完成者分为大的梦,从而为建设这个家,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个梦就会实现!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