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最初的梦想作文

最初的梦想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7:57:53 作者:高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没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切和实际也好,遥不可及也罢,然而,梦想成真缺是所有人共同的企求和渴望。有的人在坚持和奋斗中努力追求,追逐着最初的梦想,始终坚持着自己的信仰,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永远徘徊在原点,没有目的性的走着,跌跌撞撞过后,还是在最初的地方。
    许许多多的名人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艰辛,有谁知道他们背后隐藏着什么呢?是绝望中的辛酸,是辛酸中的坚持,是坚持中的奋起..................这一切的一切,也许只有他们自己才真正懂得吧,也许只有他们自己才能深深体会吧。而那些只会永远徘徊在原点的人,只会乞求,卑微的乞求别人给他的一切一切,却从来就没有想过。为什么自己不可以拥有一切?为什么自己不可以去追求自己最初的梦想?看着别人的成功,为什么不可以去追求这最初的梦想?或许,这只是因为这些人已经放弃了,忘记了最初的梦想。
    如果当初把自己最初的梦想丢弃在这永世尘封的角落,而今的自己该是一副什么模样?也许在我们苦苦追求梦想的时候,意志不够坚定,动摇了,放弃了,就这样,如流沙般的时间最终把梦想埋葬了,埋葬在永不被回忆的角落。
    在一切都还没有尘埃落定之际,我们还有机会。只是年轻的朋友,那最初的梦想,你还记得吗?如果你还记得,那就带着你最初的梦想继续努力吧!如果你早就已经忘记,没有关系,你可以重新找回你的梦想和自信,坚持不气馁,你的梦想就越来越近了。
    只是,你是否有勇气问自己一句:“最初的梦想,我还记得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