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家乡变了作文200字

家乡变了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3-12-10 09:04:48 作者:左伶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家乡的变化

    光阴四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已经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成长为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了。不只是我,我的家乡也变化了许多。
    清明节时,我们一家人回老家玩,在到老家的路,我感到了路已经变宽阔了,不像以前的路那么窄,连一辆小车往那过,都要小心翼翼地开,不然就会摔下去,现在的路既宽阔,又平坦了。
    还有,路边还装了路灯,现在的晚上热闹极了,不像以前晚上的路黑乎乎的看都看不清,想出来走走,还要拿手电筒,现在每天晚上的路都非常的热闹,这样既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又给人们带来方便。
    啊,现在的家乡变化得真快啊,我越来越爱我的家乡了,我现在要好好读书,将来要在家乡建一个健身房,让人们运动运动,这样身体好,就不会轻易生病了。


篇二:家乡变了

    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文成,现在她变得越来越漂亮了。整个文成城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大街小巷的花坛里盛开着五彩缤纷的花朵,有五颜六色的蝴蝶花,有火红火红的一串红,还有黄得耀眼的太阳花……花儿的香味引来了无数只漂亮的蝴蝶,蝴蝶在花丛中自由穿梭,翩翩起舞,煞是好看。
    文成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有亭林公园、森林公园、体育馆、阳澄湖等。许多外国朋友都不远万里慕名而来。亭林园里还有闻名中外的文成三宝——昆石、并蒂莲、琼花,妈妈曾不止一次带我去看,我越看越喜欢,越来越觉得文成真美啊!
    我爱我的家乡——文成!


篇三:家乡变了

    我的家乡在山东,我住的地方有清清的小河,弯曲的小路,还有荡漾着麦子香味儿的大田野……
  有一天我发现,家乡变了。清清的小河变成了臭水沟,弯曲的小路已经变成了车道,人们耕作的田野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马路上到处都是废气的味道,还经常有堵车的现象。树上再也没有一个鸟巢了,天空不见一只鸟儿飞过。
  这时,我心中响起一种声音:“只要大家保护环境,家乡就会像以前那样美丽,我相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