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心作文(2)

美丽的心作文(2)

投稿时间:2013-12-13 11:10:20 作者:石 婕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美丽的心灵

    妈妈从小你给了我多少的爱,为了你的女儿你几次都放弃了自己的工作,这一切都被我看在了眼里,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更是为了这个家。
    从小到大,都是你一个人在茫茫的人海中忙来忙去,做为儿女的看见了都心痛但这都是生活所逼,但不懂事的我总是要这要那的,但是妈妈却一声不吭的,渐渐的我上了四年级,妈妈却放弃了工作来辅导我的功课,那时的我还很开心,可是后来我明白了,我实在是太不懂事了,我开始以写信的方式与妈妈交流,妈妈也渐渐的明白了在我的被动下,她开始在找新的工作,我也放心了。
    可就在妈妈的事业上有了重新的开始时,他们的感情又出现矛盾,我始终都记这那一个夜晚一个电话夺走了这个幸福的家,但是妈妈又为了我,默默的忍受这内心的痛苦,他没有在我的面前与爸爸争吵,但是我知道妈妈恨不得冲上去让爸爸把这件事说个明白,但妈妈终究希望恢复往日的气氛,在这时我我觉得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了。
    妈妈她既是我的母亲也是我的老师,他教育我在任何时候都应该学会坚强。


篇七:美丽的心灵

    美丽的心灵我的妈妈不仅有美丽的外表,还有一颗美丽的心灵。
    我的妈妈长得娇小秀气,五官精致,灵巧的双手烧得一手好菜。最令我感动的是,妈妈有一副菩萨心肠,总爱替别人着想。
    清明节前一天,妈妈早早起床,动手做清明果。等我们起床,清明果已经新鲜出笼了。全家人还没吃上一口,妈妈就先装了满满一大碗,说趁热送到公司分给同事们尝鲜。妈妈告诉我:“他们大多数都是外地人,清明节不能回家团聚,我们也让他们尝尝浦江的清明果,他们会感到高兴的。”
    我爱我的妈妈。她是世界上最好、最美的妈妈。


篇八:美丽的心灵

    前几天,下起了雪,雪飘落在屋顶上,给屋顶戴上了一个白色的帽子;雪飘落在大树上,给大树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衣裳,一夜之间变换,这里就成了银白色的世界。
    早晨,我上街买早饭,“哗—哗—哗”,我顺着声音望去,原来是我天天看见的那个年老的、瘦瘦的、高高的清洁工,他正一步一步、慢慢地扫着旁路的雪。我特意走过他的身旁,他有一双慈祥和善的眼睛,一张苍老、布满皱纹又饱经风霜的脸。他扫着雪,是那样专心,是那样认真。
    突然,他注意到不远处的地方,下水道被堵塞了。他便快步走过去,用他那双干枯得像树皮一样、冻得彤红的手把雪一点一点地抠出来,直到下水道通了,他的脸上才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继续向前扫雪,在他的身后留下了一条干净又宽敞的马路。
    雪洁白无瑕,而那年迈的清洁工的心灵比雪都还要纯洁,还要美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