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云的作文300字

描写云的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3-12-14 10:21:50 作者:陈燕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火烧云

    晚饭过后,天边的一场电影开始了!
    首先,火烧云变成了一个知书达理的小女孩,一个爷爷也出现了。
    2、3分钟过去了,老爷爷变成了一只饿狼向小姑娘冲过去,小姑娘也不甘示弱,飞快地变化,可是她没有变好,变成了十几只绵羊。饿狼越跑越快,绵羊吓得蹦来蹦去,突然,他们变成了一只大老虎。饿狼跑的太快了,和大老虎撞到了一起,变成了比大飞机还大十倍的超级棒棒糖。
    一时恍惚,棒棒糖不见了,变成了一个老巫婆!她把手杖变成了一个仙女。仙女把巫婆变成了一辆自行车!仙女骑着自行车在天上到处跑。
    后来,火烧云什么都不像了,成了个大怪物。然后,不知道什么东西吃了大怪物。
    天开始暗了,火烧云消失了。


篇二:看红云

    我们不要被苦日子被吓到,要想大树一样挺直身腰。在一天下午,我简直就是一个落汤鸡。妈妈从早晨一直让我干到下午。到了下午我在坡里已经是满头大汗,大汗淋漓了。我以精疲力尽,可是看到妈妈在忘我的干着,我还是在忍忍吧。我把一捆麦子绑起来,用我的臂力一甩,把一捆麦子扛在肩上。经过多次扛麦子,我已经尝到了苦,虽然苦但还得把任务完成。
    当快干完时,忽然发现头顶上有一片红云,两片……
    红云有的像自由自在的大熊猫,有的像北极熊,有的像小狗,翘起尾巴旺旺直叫,还有的像棉花糖,我真想上去咬一口。
    看到红云我再也不累了,反而挺直身腰,努力的全部扛完了。


篇三:白云的作文

    星期五大课间我们做完了操,我们就在操场上跳长绳了。
    当我们跳得高兴的时候,突然有一个男生大叫起来:“你们快看,快看,天上的白云!”我们抬起头朝天空上望去,天好蓝好蓝,好高好高,蓝天中有一条白云像一根巨大的鱼刺,横跨在我们学校上方。那鱼刺的脊椎清晰可见,两边的刺不断增多。我又向远处望去,还有一朵白云,一会儿像一根羽毛,一会儿又像一条龙在天空上走来走去,可漂亮了!
    同学们纷纷说道:“这样的白云还真是难得见到啊”!
    当回到教室的铃声响起时,同学们依依不舍的回到了教室。我们真希望能再次看见这样的云啊!
    啊,今天的白云真美丽!


篇四:千姿百态的云彩

  星期六的傍晚,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凉爽的江边散步。
  我们坐在河堤上,观赏起夏天傍晚的美景来。晚霞映红了半边天,江面上波光粼粼,金光闪闪……
  我忽然发现湛蓝的天空上有着许许多多形状各异的云朵。这朵像巍峨的大山,那朵像密集的树林,在树林旁边的那朵像一只威风凛凛的老虎,天边的那朵像一只温顺可爱的小花猫,真是形态各异,一会儿云朵汇集成一大团,变成了正要下海的大海龟。大海龟四周的云就像汹涌澎湃的海水,大还龟的前脚刚伸进海水里,后脚却还留在海滩上,短小的尾巴微微向上翘,我越看就越像,可是不久,大海龟就不见了,它已经融进了汹涌澎湃的海水里了。我想再看看令人留恋的“大山”“树林”“老虎”“小花猫”和“大海龟”。可这些都不见了。天色已经渐渐的暗下来了,我们也该回家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