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六年级我的中国梦作文(2)

小学六年级我的中国梦作文(2)

投稿时间:2013-12-16 10:49:03 作者:刘梁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我的中国梦

    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虽然她经历过战争,早已千疮百孔,但是在中国人的顽强抗争下,她又恢复了繁荣。
  我爱我的祖国,她已不再弱小,在历史中她是一颗新起的明星,她幅员辽阔,她绮丽多姿。
  我希望她会一天比一天昌盛!我要努力学习,用双手创造祖国的美好未来!
  我爱我的祖国,她的名字叫中国!


篇七:我的中国梦

 
  我是个喜欢做梦的孩子,和小鸟一样自由自在地飞翔是我的梦想;乘坐“中国制造”的航天飞机遨游宇宙,是我热血沸腾的梦想;让中国地图在世界上大放异彩,是我伟大的梦想,一生的梦想!
  每当夜幕降临,我就会趴在窗台上找星星,找月亮,可是星星躲起来了。爸爸说:“咱们中国现在经济发达了,工厂多了,人们富裕了,车也多起来了,污染严重了,所以就看不见星星了。”“可是外公外婆家怎么能看见呢?”我很不解。“外公外婆家青山绿水,树木众多,没有污染,当然能看见啦!”爸爸说。于是,节能减排,让中国的每一座城市都变成绿树成荫的公园便是我的梦想。
  每当电视屏幕上钓鱼岛出现日本人的身影时,我就会愤愤不平。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岂容他人践踏。于是,让□在钓鱼岛上迎风飘扬便是我的梦想。
  每当看到地图上的台湾岛,我都在想:她多么孤独啊!祖国母亲多么想念她啊!台湾同胞也该多么想念祖国啊!于是,让浪迹天涯的台湾游子重回祖国母亲的怀抱,便是我的梦想。
  这,就是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篇八:我的中国梦
 
  我在中国出生,是一个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我之前看新闻说钓鱼岛被日本人霸占了,还声称钓鱼岛本来就是他们的领土,可恶的日本人再次霸占我国的领土。我们的人民军队—解放军应该果断出击,再次打败日本人。把他们再次赶回日本,我们要万众一心干掉日本人!
  当然我也希望中国能在其他方面在世界上名列前茅,为了这个愿望我愿意好好读书天天向上。长大后为我的祖国献出我的一份努力!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