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100字(2)

春天来了作文100字(2)

投稿时间:2013-12-21 08:22:25 作者:杨芷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春天来了

    星期六,我和表哥一家去大夫山找春天。我们骑着自行车发现柳树发芽了,枝头长出了嫩嫩的小芽,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好像在比谁的衣服漂亮。小鸟在树上高唱着:“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正在奏起欢乐的乐曲。一大群蜜蜂“翁翁翁”的在花间里捉迷藏。几只蝴蝶也飞来了,它们美丽的翅膀在花丛中时隐时现。
    春天真美啊!我喜欢春天。


篇七: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天气渐渐变暖和了,小草悄悄地钻出地面,一场春雨过后,迎春花早已开满枝头。
  春天来了,成群的小鸟在空中飞来飞去,叫个不停。水中的鱼儿也一会儿游到水面,一会潜在水底,快乐极了。
  春天来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发了新书,心里非常高兴,我要努力地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篇八: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我脱掉棉衣,和春天捉迷藏。
  我漫步在田野上。
  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好奇的打量着这个崭新的世界;有的冰化了,有的还浮在水面上;早开的野花也给春天带来勃勃生机!
  在树下,春姑娘和小动物一起游戏。她舞动着鲜艳的长裙!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我喜欢春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