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650字(2)

春天来了作文650字(2)

投稿时间:2013-12-21 08:46:36 作者:李剑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朔方的春,如滔滔黄河,粗犷浩荡。它把自己的一切都用来去掩盖冬的寒冷,去装点朔方的土地,却无意让人们感受到属于春的寒凉。
    朔方的春不想用太多的诗句去赞美、吟唱。它的美,与众不同、惊世骇俗,那样的真切、无与伦比。
    一片绿叶被风儿拂起,萌生了春的念头,感应着朔方的春……


篇三:春天来了

    春天无声无息地到了,你感受到了吗?其实春天就在我们身边。从我们身边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都可以感受到,春天已经降临……
  春天无处不在,它在花园里:花园里的花都开了,有黄的,有红的,有白的,十分美丽,在一阵阵春风中摇动着纤细的腰
  春天在草地上:它给小草脱下了那枯黄的衣裳,换上了那绿油油的新装。
  春天在树林里:它轻轻地给树儿梳头发,还给它们讲笑话,逗得它们“沙沙沙”的笑。
  我坐在窗前看了看这春天的美景,那五颜六色的花,绿色的草,笔挺的树干,深绿的树叶……交织在一起成了一幅世间最美丽,最美丽的画,使人深深陶醉。让人把灵魂都溶入这幅“画”中。这时候的你,就如同置身于人间天堂。
  妹妹告诉我:“春天是浪漫的。”是啊,每当春天到来,我们学校的木棉树就会开出很多很多的花,是深红色的花,花芯是黄色的,时不时吹来一阵风,它们会纷纷落下来,轻轻拾起一朵,那芬芳的香味就会使人心宁畅爽。这时,你一定会觉得春天是浪漫的,富有诗情画意的。
  妈妈说:“春天是农民的希望。”春天一到,农民伯伯就忙着播种,“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就会让人想秋天丰收的喜悦。因为只有在春天辛勤劳动,在秋天才能丰收。那我们呢?我们也应该在这温暖的春天里发奋读书,我们的“秋天里才有收获”。记得老师说过的一句话:“有付出才有收获。”是啊,如果我们人人都不付出,收获又是那来的呢?
  我爱这春天,我爱这富有诗情画意,生机勃勃的春天!


篇四:春天来了

    春天无声无息的来了,她在哪里呢?是不是在和我们捉迷藏呢?所以我们决定要找到春天。
  我们来到翠绿的草坪上。小草们早已按奈不住寂寞偷偷地钻出地面,冒出了嫩绿的幼芽,上面还留下了昨夜的小露珠。小露珠个个晶莹剔透,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仿佛是一颗颗明亮的珍珠。随着一阵微风的吹来,“珍珠们”在嫩芽上跳起了春天的摇摆舞。
  我们来到了万紫千红的公园。公园里的迎春花、玉兰花、桃花已经张开了“手臂”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艳丽的花儿竞相开放,红得像火,白得似雪,黄得如金,粉得似霞……五彩缤纷使人目不暇接。
  迎春花起得早,吹起了鹅黄的小喇叭,向人们宣告,“春天来了!”;如雪的玉兰姑娘也害羞的张开了片片花瓣;大片、大片的桃花像害羞的小姑娘,脸颊绯红;还有粉红的牡丹、芍药,你挨着我,我挤着你,层层叠叠的花瓣飘来一阵阵扑鼻的花香。这时一阵春风拂面而来,像是一个调皮的小孩子和我们在开玩笑,他故意把那些美丽的花瓣吹落到我们的头上、脸上、肩上和衣服上,像片片雪花,又好似一只只飞舞的蝴蝶,逗得我们开怀大笑。
  我们又来到小河边。河里的冰已经融化了,小河在欢快地流淌着。我们在河里洗了洗手,虽然已感觉不到冬天的寒冷,但却还是有一丝丝凉意。再看河旁的柳树,她正对着河水梳洗打扮呢!她时不时地把她那细长的头发放入水中,轻柔的摆来摆去。春风又吹来了,吹得柳树沙沙沙地响个不停,好像在为我们唱迎宾曲。我们伴着这优美的乐曲在树下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