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550字(2)

春天来了作文550字(2)

投稿时间:2013-12-21 08:47:56 作者:贵爱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农民伯伯高高兴兴地带着小麦、玉米等农作物种子来了。农民伯伯以最快的速度仔细的翻了一遍地,又小心翼翼地把种子轻轻的放入土壤中,一边放一边说:“快快长大吧!我的孩子们!”说完就浇上清凉的河水。
  小朋友叫着嚷着要出去玩,因为他们知道春天是最好的!
  我怎能不为我们的春天高歌赞赏呢?


篇四:春天来了
    
    已经进入了4月,春天的气息渐渐浓了,世间充满了生机,一切好像新的一样,重新开始。
    柳树发芽了,嫩绿嫩绿的,随着微风飘动,好像细细的头发。多少诗人赞颂柳的美丽:“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等等多少著名的诗篇。
    柳树最美的时候确实是初春时,柳树抽芽,不是到了晚春时的烟柳那样没有生气,而初春时的柳树却是一片生机。
    小草也绿了,一改冬天枯黄的颜色,变成了生机勃勃的绿色。小草生命力真是顽强,真是应了那著名的诗句:“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尽管受尽了风雨的折磨,但是在春天的时候仍能发芽,这种顽强的精神真是记得我们学习。
    小鸟也欢快的歌唱,被禁锢了一冬天的小溪也终于融化了,一融化它就欢快的流动,哗哗哗的,他们奋力的向着他们的目的地流去,不管路程多么险阻,它们都坚定地向大海流去,为的是体现自己的价值。
    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奋力去实现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呢?
    农民伯伯也开始忙碌起来了,他们起早贪黑,不管阴雨霏霏还是烈日高照,他们都要按时耕作,为的是在秋天能够大丰收,如果春天不好好播种,到了丰收的季节是不会有好收成的,他们深知这一点。是啊,如果我们儿童时不好好学习,那么大了肯定也不会有前途的。
    春天,一切重新开始,我也要努力学习,努力奋斗,不要让时间荒废,争取在丰收的季节取得一个好收成。


篇五:春天来了

    一阵微风吹来,学校的花园里传来一阵清香,我看见花草树木都发芽了。哦,原来是来了呀!
    今天,白就带领着我们去学校的花园里发现春天的足迹,走,跟我一起去看一看吧。
    一进花园,我就看见了嫩绿色的金叶女贞。金叶女贞长得真茂盛呀,嫩绿嫩绿的,摸上去像头发一样柔软,闻一闻,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一大丛,一大丛的,别提有多了。我觉得:这应该是春姑娘的头发吧。
    然后,我去看了看紫荆花。紫荆花都是花骨朵儿。我从地上捡了一颗小小的,紫紫的花骨朵儿。我仔细看了看那颗花骨朵儿,上面紫紫的,而下面是枚红色的。我小心翼翼地把花骨朵儿撕开,发现里面都是一些小籽籽,好像是正常的苹果缩小了一百倍呢。我觉得:这应该是春姑娘的种子吧。
    花园里还有紫藤花,吐着嫩芽的樱桃花,还有美丽的无名花,许许多多的花朵都很美丽。我觉得:这应该是春姑娘的笑容吧。
    “回班了!全体回班。”白老师一声令下,全体回了班。唉,真扫兴呀,为什么在我们正看得陶醉的时候让我回班呢?可不可以回班的早一点或者晚一点呢?哎,只好和小花园再见了。
    春天观察完了,,我期盼着你的到来。


篇六:春天来了

    春姑娘悄然来到人间,树木花草,一切都被春姑娘打扮得那么美丽。小草们偷偷地从大地妈妈的怀里钻出来也争先孔后地穿着美丽动人的春装。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