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初中我的精彩作文

我的初中我的精彩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22 20:08:27 作者:何天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的初一,我的精彩

    小树努力生长,长成参天大树,那是小树的精彩。小河努力汇集,连成汪洋大海,那是小河的精彩,而我丰富多彩的初一生活,便是我的精彩。
    我的初一,我的精彩在于我会奉献。
    花开了又谢,草绿了又黄,崭新初中生活在我面前似画卷般展开。在竞选班干部时,我志愿当了一名劳委,我知道,当劳委会很浪费时间,甚至会耽误学习,可我选择了奉献,每周五放学后,同学们都走了,我要留下来给教室喷洒消毒液,因为那是我的责任,既然选者了奉献,就要无怨无悔,当班里画板报时,我宁愿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也要为班级服务,去主动画,那不仅是优美的图画,更是一种精神——奉献。
    在初一丰富多彩的生活里,我学会了奉献,奉献是叶子甘愿化做春泥,是蜡烛为照亮别人而点亮自己,是春蚕无怨的吐丝到死。
    我的初一,因这份奉献而精彩。
    我的初一,我的精彩在于我懂得关心了。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四季轮回,斗转星移,转眼13个春秋已悄然离去,我渐渐的长大了,不在是那个没心没肺的黄毛丫头了,我学会了关心了,当爷爷为我做一桌丰盛的饭菜时,我会主动把菜夹到爷爷的碗里,让爷爷先吃,不在是像“母鸡护食”般“私吞”,当妈妈忙碌一天下班回家后,我会细心的给吗妈妈捶背,当老师站着上了一节课时,我会让老师坐下来休息一会。慢慢的,我发现我做完这些小事后,取得的收获却是巨大的,是爷爷的表扬,是妈妈的欣慰,是老师的喜爱。
    在初一丰富多彩的生活里,我学会了关心,关心是给饥寒交迫的人送去暖意,关心是给口干舌燥的人送去清泉,关心是一种无言的美好。
    我的初一,因这份关心而精彩。
    我的初一的精彩还有很多。
    我变得勇敢了,我变得勤劳了,我变得更坚强了,我变得成熟了。
    我的初一,我得精彩,因为这份精彩给了我动力,引领我走向成功。


篇二:我的初中我的精彩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初中这三年的时光转瞬间已从我的指缝间静悄悄的流走了一大半,这三年里的一个个场景,都那么清晰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细数这一个个的片段,我不禁心生感叹:我的初中,我的精彩!  
  初中的这段青春,是甜蜜的。课堂上,回答对了问题,受到了老师的表扬,嗯,很有成就感。草坪边,我找到了一株代表幸福的四叶草,心里满是幸福和惬意。小径上,我和朋友手牵着手,嘴里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儿,漫无目的的闲逛,仿佛有阳光照在心底,温暖而甜蜜……
  初中的这段青春,是忧伤的。青春,是花季,是雨季,是多愁善感的年纪。我独自一人在家中,听着一首悲凉凄婉的歌,下一秒,泪落如雨……一个乌云满天的日子,我和昔日的好朋友因意见不合而发生了激烈的争执,下一秒,形同陌路……一个没有星光的夜里,我坐在书桌前,没有点灯,桌上放着一张分数地得不能再低的卷子,下一秒,心如死灰……  
  初中的这段青春,是充满挑战与惊喜的。面对一道数学难题,无从下手,终于找到了问题的突破点,顺利地解出了答案。压制不中心中的欢喜,大叫了一声:噢耶!弄的全班同学对我投来不解的目光……操场上,体育老师测验长跑,一圈又一圈,挥汗如雨。我不停地给自己打气:加油!坚持就是胜利!终于,我跑到了终点,因体力不支而瘫坐在地,却不忘摆出一个胜利的手势,默默夸自己:嗯,你是好样的!场景转换,我坐在教室里,手里拿着刚发下来的名次单,总有那么两个人挤在我的前面,于是我暗下决心:我要向你们宣战!下次我要排在你们前面!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经过了半个学期的努力后,我终于坐上了梦寐以求的第一名的宝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