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好友初中作文

我的好友初中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15 08:49:37 作者:张卫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好友初中作文一:我的好友  
   
爱因斯坦曾说过这样一句话:“时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有几个头脑和几个都很正直的朋友。在这个世界上,人不能没有父母,也不能没有朋友。友谊就好比是寒冷冬天里的一缕阳光,给予人温暖与幸福。有时候,它又好似一根火柴,虽然只有一点点微弱的光亮,但却足以在你迷茫之时为你照亮前方。一个人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拥有一个心地善良,为人正直的朋友。”  

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她,1.65米的个头,短短的头发,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她还有着一张雪白的脸,脸上时常挂着笑容,美丽极了。可是,她却喜欢扮假小子。瞧她那身打扮:黑色的裤子,白色的鞋,上身也是一件黑色的短袖,她不爱穿裙子,甚至可以说是讨厌穿裙子。她谨记老师说的勤俭朴素,从不追究时尚。她酷爱体育,乒乓球是她的专长,可她的学习仍然是那样的棒。  

一次,我考试失利,我非常的伤心,真想大哭一场,可就在这时,她向我走了过来,对我说:“不要再难过了,难过也是于事无补,还不如拿出试卷来好好看看,将错题改正,不会的弄懂。”于是,我将试卷拿了出来,看了看,可是根本看不懂。我就问她:“你能给我讲一讲这个题吗?”她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当时,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  

一次,我跟着阿姨(她的妈妈)去学校体育馆找她,见她正在练习乒乓球,瞧她那动作:一只手中紧握着乒乓球拍,另一只手握成拳状,眼睛盯着乒乓球来回转,身体在乒乓球桌左右两侧来回跑,当中间休息时,她已是满头大汗。但是,瞧她刚才打球的认真劲,我真是佩服不已。她在当时的校队中,已经算是高手,但她却从不骄傲,认真练习,所以,她乒乓球打得非常好。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好友初中作文二:我的朋友

每个人的都有朋友,他们总是触碰你心里最让柔软的地方,给你安慰,给你帮助,给  

你快乐。分担着你的快乐,忧愁。我最好的朋友就是,万嘉怡。

她,是我的好朋友,在我最落魄的时候帮助我,在我最伤心的时候安慰我,在我最快乐的时候齐欢乐。

在一次体育课上,老师叫我们跑100米,我首先咱在第一排上,但是,我身边却没有一个人。我说:“你们上来啊,一起跑啊!”“不要,你跑那么快,我们才不跟你跑嘞!”“这又不是比赛,怕什么?”还是没人上来。我把目光投向我的三个好朋友,我们四个可是牛拉不回,雷劈不开的四铁脚,可是,他们也不上来,我终于发火了,大叫:“哼,不跑就不跑,我才不稀罕你们跟我跑。”终于万嘉怡向我走来了,“我跟你跑!”我很感动,但是感动,随即化成一股悲哀。为什么,她们会这样对我?哨声一响,我把悲哀化成动力,冲了出去,结果把他们甩在后面。事后,我跟万嘉怡说:“我终于知道什么才是朋友!”她们都只是形式上的朋友,根本只要面子,哼,再也不跟她们玩了。  

经过这件事,我们友谊的根基更加牢固了,我不知不觉的唱起  

薛之谦的“朋友你们还好吗”“朋友你们还好吗?是否还那还是那么傻,偶尔给我打个电话,听我的冷笑话……”我永远珍惜这份友谊!


我的好友初中作文三:我的好友

曾经,刚进新学校的我,是那么的胆小,害怕与别人交朋友。

然而有一天,一个女同学的友好让我变得开朗起来。一天课后,大家都出去玩耍了,教室中只有我一人,我孤零零地正在写作业。这时,教室中走进一个个子矮矮却带着满脸笑容的女同学,她进来把外套脱掉后,正准备走出教室与她的好友一起玩,她见我正在写作业,愣了愣,过了一会儿,便带着疑问向我走来,笑着问:“嗨!你好!你为什么不出去和大家一起玩呢?在教室里写作业多无聊啊!”我抬头看了看她,她正笑着看着我,我也笑了笑,对她说:“我没有朋友陪我玩!只能做作业了!”她听了,笑着说:“你跟我一起玩吧!”我听了,点点头,把手中的笔放下,收拾了一下,她便拉着我的手一起出去玩了。

后来,这个女同学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我也渐渐变得开朗起来。虽然我们也曾发生过矛盾,可是我们的关系不仅没有恶化,反而越来越好,越来越信任彼此,不欺骗对方,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希望每个人都拥有着这么一位宽容大方,善解人意的好友。


我的好友初中作文四:我的同窗好友

我的同窗好友有许许多多,可谓是数不胜数、不计其数。你想知道有哪些“大虾”吗?那么就洗耳恭听吧!

“幽默大师”——赵思为:他,中不溜个子,小小的咪咪眼,尖尖的下颌,整天嬉皮笑脸的。谁见了他呀,便会把所有苦恼的事情抛到脑后,忘得一干二净。他十分的幽默,爱说爱笑,经常做一些滑稽可笑的动作,不得不让人捧腹大笑。老师叫他到黑板上做习题,他就故意挺起“将军肚”,肩膀一耸一耸的,舌头跟夏天的小狗似的,一伸一伸的,迈着卓别林的小八字步,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连老师都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辩论家”——张贺:她,快人快语、伶牙俐齿、据理力争,俗话说得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贺贺现在比“铁齿铜牙”——纪晓岚更胜一筹呀,现在她可是“金齿银牙”了!在河南油田“文明伴我行”知识辩论会上,她可是大显身手,让评委们都拍手称赞,真是一个气度不凡的女孩呀!张贺与同伴们据理力争,使得对方理屈词穷、惨败而归,不禁“眼泪直流三千尺”呀!而我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他们可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在班里上课,有时开一个小小的对抗赛,张贺以她那“三寸不烂之舌”说服了全场的同学,连老师都佩服得五体投地呀!“辩论家”这个绰号可是非她莫属了!

“小才女”——刘真:她,活泼可爱,聪明机灵,口齿伶俐,美丽动人,善思好问,学习刻苦,成绩在班里也是名列前茅!每年的三好学生都是非她莫属!她的舞姿也十分迷人哦!每次学校的活动中,都能看到她美丽的身姿。在金色的灯光下,她好似一只光彩夺目的蝴蝶在阳光下翩翩起舞!她又好似一团燃烧的火焰,越烧越热烈!多少人都被她的优美身姿所迷倒呀!真不愧是“小才女”,样样出色。同学们又给她起了一个名符其实的绰号——“万人迷”!

……

这就是我的同窗好友,一个个天真活泼,快人快语,能说会道!真让我感到骄傲,自豪!


我的好友初中作文五:我的好朋友

我至今都还记得,当初他来到我们学校,走进六年级的教室时,她就是那么安静地站在那儿,我们主动与他打招呼,她也不理睬,并非是她不想理我们而是她听不懂,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才慢慢熟络了。

她就是我如今最好的朋友之一,虽然如此,可我还是常常惹她生气呢!

我把她当做朋友,一生中最重要的朋友,她也把我当做朋友,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她听不懂老师老师的话,要我帮她翻译一下,可没有耐心的我,却是火大的简明地说了,并没有在乎他有没有听懂,“这是我的错么?”我常常这么想。

可这就是我的错,因为她是我的好朋友。她,很内向,不愿意与陌生人甚至是不需要打交道的同学说话,他早已把我当成了依靠,不是吗?可是,可是我确实如此地对待她。有点耐心,不行吗?是我自己的错,不是吗?

她不是完全听不懂普通话,只要我说慢点,多说几遍,他不也听得懂吗?

她是懂我的,当我难过时,她会安慰;当我压力过大时,她会让我靠在她肩上,静静的享受大脑片刻的空白,理清头绪……

算起来,她还比我大呢!可却像个孩子似的,幼稚可爱。

有时候,我和别的同学多说了话,把她忽略了,他也会生气,就呆呆的,表情严肃,也不理我,不过只要我撒个娇,再和他说说话,我们就又和好了。

友谊,需要用真诚来滋润,用热情来浇灌。我和她很有缘分,到了初中还在一个班。世界那么大,我们能碰到,我相信,那便是缘。有了朋友就有了依靠。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很快乐。

我想,我应该更大度,更有耐心一点。我并不想失去我们这段友谊,我和我的朋友一定会很快乐很快乐;我们这段友谊,也一定会长久的维持下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