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朋友初中作文500字

我的朋友初中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4-11-19 10:31:18 作者:朱立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朋友初中作文500字一: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

我自从来到泰山国际学校就和他交上了好朋友。我的朋友是谁?我先不告诉你,等你看完我的作文,你就会明白了。

这个朋友,对我很好,我离不开他。

有一天,我把他的脸弄脏了。因为我的墨水瓶没有盖好,我一不小心,把它打倒了,我用纸擦,没有擦好,把他弄成了大花脸。老师看见了,说了我。我心里感受到很难过[,他是我的朋友,我要对他好才行,我认真地把他的脸上的墨迹一点一点地擦干净,我看见他又笑了,好像在对我说,以后做事要小心认真,别再马马虎虎了。

我有一个坏毛病,上课爱踢他的脚,组长看见了,告诉我,不能踢他,要保护他,他是你的朋友啊,踢坏了,怎么办?听了组长的话,我知道了自己的错误,改正了这个坏毛病。他的脸上又露出了笑容可。

有一次,我的《语文基础训练》找不到了,我急得满头大汗。这时候我的朋友把同学们都叫来了,他们帮助我收拾我的那一大堆东西,终于找到了我的练习册。

我的同桌赵婉对我说:“你得感谢你的朋友,要是没有他,你的课本、练习册都不知道要放到那里去呢。没有你的朋友,你就无法学习,写作业。”

你们看,我的朋友多好啊!

同学们 ,你知道我的朋友是谁了吗?“他”就是我的课桌。

我爱我这个好朋友!


我的朋友初中作文500字二:我的朋友

我有一个不仅生活自理能力强,而且很爱看书的好朋友,叫曾思伦。
 
他跟我同年同月出生,他比我高,比我胖。浓黑的眉毛不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不时闪着机灵的光芒,他一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线。他吃饭吃得快、吃得多,喜欢吃肉丝,他喜欢穿绿色球衣,喜欢打电子游戏、打乒乓球……由于太胖了,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像只小鸭子。他说话的声音非常大,像在跟人吵架似的。做起事来雷厉风行,从不半途而废。
 
曾思伦的生活自理能力强。他家在蚕种场,每周星期六他都要走大桥到一师附小小去学书法。从不要家长送,有些时候大桥上一个人也没有,他走在路上心里不免七上八下,火辣辣的太阳晒在身上像针扎一样,考验着他,他都坚持到底。他写完后就兴高采烈地回家了。
 
曾思伦是个小书迷。有一次他和父母到我家来玩,看见我家有许许多多的书,他就顺便拿了一本《西游记》聚精会神地看了起来。时间如流水奔流不息,一分一秒地走过他的身边,从上午九点看到十点二十分,终于把这本书看完了,又接着看另一本书,不懂的词句还要问问家长。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曾思伦。


我的朋友初中作文500字三:我的朋友

小小的个子,那红扑扑的苹果脸上镶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乌黑发亮的黑葡萄整天滴溜溜地转个不停。那张樱桃小嘴,只要一打开,话匣子就如同开了机关枪。她长着一双细皮嫩肉的小手。这双小手只要一分钟不动,好像就对不起谁似的。你要问她是谁呀?他就是我的好朋友——小红。

在一个火辣辣的三伏天下午,我们上完体育课回来后,拿起自己的水“咕嘟咕嘟”地往嘴里灌。我边笑边喝,“哗啦”我不小心把水壶里的水喷了出来,她心爱的书包成了“落汤鸡”。顿时,我心里似乎坠着一块大石头,要知道,这书包可是她妈妈出差时给她买的呀!我以为将要面临一场“狂风暴雨。”谁知,她并没有生气,而是风趣地说:“鄙人乃宽宏大量之人也,不为小事而怒。”

她不仅宽宏大量,还舍己为人。

有一次,同学们在教室里做作业,一股恶臭弥漫了整个教室。有个同学呕吐,有气无力地伏在桌子上,一动不动,我不禁皱起眉头,左右一瞧,发现几个同学都捂着鼻子,纷纷议论着。这时,老师来了,把清扫的任务交给我们。当时大家都不愿意,纷纷找借口。突然,一个小手举了起来,我心想:这人可真傻。一看,原来是小红,她自告奋勇地说:“我去。”

小红每到一处,都会留下一片欢乐。要是有几天见不到她,我还挺她呢。瞧,她又出现在我眼前了。是那么活泼,是那么可爱。


我的朋友初中作文500字四:我的朋友

朋友是人人不可缺乏的人生交际大事,每一个都有一个好朋友,没有朋友的人会很孤单,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个十分要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婷婷,我和她是在网上认识的,我和她一聊恨晚认识。我和她发生过一件事,那件事只到现在我还深深的记在脑海里,事情的经过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我记的那时的季节是夏天,那一天的天气很热,我中午很早就去上学了,可时间没有到所以校门还没有开。我就站在那里等校门开,站了20分钟后汗流夹背,才有校工来开门,进了教室以后差不多是上了一节课左右,我头突然就晕了起来,头趴在桌子上躺着,看能不能好一点,就在这时有一个熟悉的声音说了一句话,问我人是不是不舒服。我抬头望了一下看是谁,原来是我的最讨厌的人婷婷,她怎么会这么好心来问我吖。所以我问她是不是想笑我吖,她表情十分认真的说不是想笑你,过了一会儿,她就拿着白花油给我搽,还问我身体有没有好一点呢?到了放学时她还坚持要送我回家,因为我头晕,我争辩不过她,就让她送了我回家。
 
在这件事以后我从讨厌她,变成和她是好朋友了,只到现在我们还一起读在一起。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当一名医生救百姓。


我的朋友初中作文500字五:我的朋友

在漫长学习生涯中,我接触过许多人,有诲人不倦的校长,有和蔼可亲的老师,有乐于助人的过路人,还有勤勤恳恳的农民伯伯…… 其中,我的一位朋友给我留下了不可抹灭的印象。         

他,一双柳条般的眉毛下镶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那双流露出善良的眼神的眼睛我至今任未忘怀,强健的臂弯,魁梧的身材…… 我至今任未忘怀。他就是——浩。         

浩他经常帮助别人,记得有一次,浩看见有个男孩把一个小女孩的帽子扔到一棵大树上,那个小女孩一直在哭。浩他听见哭声就跑过去,那男孩见有人过来就像脚上踩了风火轮似的,溜了。见小女孩一直在哭,浩就对小女孩说:“别急,我帮你拿下来。”浩他说着就准备爬树。我说:“这树不是很高嘛,你爬不上去就太丢我脸了。”于是他就说:“伟,瞧好吧。”他就爬了,不一会儿,砰,他就从树上掉下来,我说:“哎,不行就别逞英雄,还是我来吧。”他瞅了瞅我说:“我爬定了。”他又上树了……砰,他又掉下来了。一次,两次都没成功。可能他觉得爬树不是良策吧,一计不成,他再生一计。他转眼扫视后方,看到不远处有一根长竹竿,就三下五除二跑过去拿过来,把帽子取下来后,我们就走了。

浩不仅乐于助人。而且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他勤奋好学,不懂就问。他就是一个“知不足者好学,耻下问者自满。”的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