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450字(2)

春天来了作文450字(2)

投稿时间:2013-12-23 08:44:35 作者:林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春天来了
 
    呼,呼一阵迎接春天的春风刮醒一片沉睡的大地,啊!春天来了!是春风唤醒了冬眠的动物们。每当春风吹过人们的心田,人们就知道美丽的、害羞的春天姑娘要来了!         
  美丽的春天姑娘一吹喇叭,就召唤了美丽的春雨姑娘和帅气的春风还有春雷先生。它们今天要“开会”。内容可丰富了。我来给你们讲讲吧!首先它们要举行音乐会。首先上台的是春天姑娘,再是春风先生和春雷先生,最后是春雨姑娘。不久,就举办了音乐会。春天是“主持人”她说;“下面是春风先生和春雨先生合奏“春雨快来临”春风敞开了歌喉“呼呼”春雷大胆地唱“轰隆隆”。森林的“居民”和人们热烈鼓掌。下面有请春雨姑娘表演“春雨来临了”春雨高兴的唱“沙沙”大家撑着雨伞鼓掌!         
  害羞的春天姑娘红着脸步入了春天的大门。         
  害羞的春天姑娘,拉了一下铃声。春雨姑娘、春风和春雷一起跑过来。告诉她们音乐会结束的曲子“是我们,春天”合奏。音乐会快结束了,该他们表演了“呼呼,轰隆隆,沙沙”。在掌声中音乐会结束了!         
  我相信更好,更明媚的春光会在明天绽放!


篇七:春天来了
 
    春天到了,顿时大地万物复苏,池塘中的鱼儿欢快游畅,像在为春姑娘举行庆典仪式呢!
    春姑娘的到来让大地改变了一切,枯黄干燥的小草变得黛绿如新,又老又旧的大榕树一瞬间变得春意盎然。当然,那小花儿也悄悄地从土地里冒出了惊奇的脑袋,又嫩又鲜的小花发出一阵阵芬芳的清香,让人觉得清爽宜人。
    我扑向二月的清香,发现春风迎面拂来,花蝴蝶婆娑起舞,伴随着春姑娘撕下的丝丝春雨,如同音乐一唱一和,一奏一舞,显得多么生机勃勃。
    俊俏活泼的燕子悄悄地溜走,给南方留下了一幅完美的五彩画,画中的小河流哗哗地唱着歌,红艳艳的桃花芬芳斗艳,椰子树的姿态是那么婀娜多姿……小燕子的那个俏尾巴,剪断了雪白的冬天,剪断了冬天水流的“保护膜”,变成了焕然一新的春天。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是啊,小朋友们用幼稚无邪的眼睛来看春天,春天的美景渐渐进入他们的眼帘。冬天在逐渐地消失,春天正在拉开帷幕,我愿这美好的春天赶快到来,为小花小草们增添更多活力!


篇八:春天来了
 
    寒风带走了冬天,那一只只南来的燕子带来了温暖的春天。蔚蓝色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云。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哗啦啦地唱着歌儿向远方流去。小草从泥土里钻了出来,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绿衣裳。你看,那粉得像霞一样的是桃花,那白得像雪一样的是玉兰花,那红得像火一样的是杏花;那扇面似的是梨花,那蝴蝶般的是兰花;有球形的,有碗形的;有单层的,也有多层的;有零星散落的,也有花团锦簇的……所有的花都争奇斗艳地开放着,不时地散发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柳树长出了新芽,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远远望去,就像一个长辫子的小姑娘。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者一首春天的歌。
    草地上,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放风筝。一只只风筝飞上天空,顿时,天空中绽开了朵朵鲜花,美丽极了。大人们也拿着渔具到河边钓鱼,他们纹丝不动地坐在椅子上,等待着鱼儿上钩。农民伯伯们也开始了辛勤的劳动,施肥、播种、插秧。田野里出现了一片忙碌的景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