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350字(2)

春天来了作文350字(2)

投稿时间:2013-12-23 08:48:44 作者:林民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春天来了  

  绵绵的细雨,盈盈的春水和柔和的阳光把可怕的黑色天空,把冰凉的大风给赶走了,又迎来了盛开的万紫千红的野花,消融的清澈的小溪流。春天万物复苏,到处绿草成茵,到处花红草绿,小溪欢快的流着,小鸟儿高兴地叫着。  
  春雨唤醒了田野上睡梦中的柳树姐姐,绿草弟弟和野花妹妹。柳树抽出点点嫩芽,小草从地里探出头,小花也张开了笑脸,都希望要把春天装点得更漂亮。  
  春光叫醒了清澈的小溪流,把冰块给融化了,小河欢快的流淌着。还有在天空自由飞翔的小鸟,伴随着小溪流的“哗哗”声,唱起了优美动听的歌曲。它们为春天创编了一首欢快的歌,给春天增添了几丝生机。  
  春天来了,气象都焕然一新。我喜欢坐在春天的花园里发呆,闻着清新空气,听着小鸟的欢叫,仿佛到了梦幻的仙境。啊,真美!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我喜欢春天!  


篇七:春天来了
 
    清晨,我早早地起床,因为春天到了。吃完早餐,我就兴冲冲地奔向田野,一路上,香气扑鼻,风景迷人,真想快点跑到那美丽的天野,于是,我又加快了脚步。
    到了田野,首先进入眼帘的是绿油油的稻田,一阵风出过,稻田像偏偏起舞的少女一样。田野边有一条河,河水清静明澈,透明见底。一群群的鱼儿游来游去,岸上有几棵婀娜多姿的柳树,千万条细细的,翠绿的柳丝在微风中摇摆,像一条绿丝带随风飘动,美丽极了。柳树下边有一些鱼翁在钓鱼,看到他们那开心的样子,就知道钓了很多贪吃的鱼。远处,几位农民正在辛勤地劳动着,都在争取时间插完秧。几对燕子飞倦了,落在树稍上,看见农民辛勤的样子,唧唧地叫着,好象在对农民说:“加油干呀,早点插完秧!希望有大丰收呀!”
    啊!春天是多么美好呀!


篇八:春天来了  

  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小鸟从窝里探出脑袋说:“再见了,冬天。”燕子从南方飞到北方了。  
  公园里柳树绿了,金黄色的迎春花开了,粉红的桃花也开了。小朋友们都到公园玩耍了。有的放风筝,有的玩电动飞机。五彩缤纷的风筝把天空打扮得可漂亮了.
  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小鱼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吐着泡泡。捧起一朵朵很美很美的水花。
  田野里小草发芽了。麦苗也绿了。农民伯伯开始春耕了。  
  睡了一冬天的小青蛙也醒了。它说:“我冬天睡得真舒服啊。”我要忙着到田野里去捉害虫了。小蜜蜂说:“我也要到花丛是去采蜜了。”小蝴蝶也在花丛中飞来飞去。  
  春天是美好的,春天是催人奋进的。我爱春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