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微笑为话题的作文400字(2)

以微笑为话题的作文400字(2)

投稿时间:2013-12-23 09:06:34 作者:刘晨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微笑面对

  中考终于考完了,我本来应该很高兴,和同学一起出去玩耍,一起欢笑,一起坐在高梯上听雨……而现在呢?努力找着各种借口,推掉一个又一个的电话,朵在家里,把qq开到隐身。还妄想到:要是人也能这样隐身就好了……
  上午考完英语,好多同学都在问:“考得怎么样?”出于礼貌,我淡淡的笑了一下,没有回答。其实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这次考试的试题对我自己相当不利,足以让文理发展不平衡的我与重点高中擦肩而过。考完理科综合的那个晚上没敢睡觉,考得好糟糕。想哭,又不敢哭。怕家人担心。
  妈妈对我说:“乖女儿,放轻松去考试吧!你一定会有高中读的。”
  爸爸对我说:“自己尽力了就行。”
  姐姐对我说:“快点来高中部,和我混,没人敢欺负你。”
    老师对我说:“笨蛋,你干嘛要自己吓自己?”
  我只是想说,带着微笑说,带着无奈的微笑说:“我没有害怕,我只是不愿看到家人失望的表情……”
  窗外任然在下雨,从昨天晚上3点下到现在,我莫名的觉得它是在嘲笑我,嘲笑一个考场上的懦夫。
  无论结果如何,我总是要面对的,不会找任何的理由……


篇七:让我们一起微笑吧  
 
    面部放松,嘴角微微上翘。不经意间,你已经完成了一个简单的动作——微笑。而这一简简单单的动作,你在日常生活中,又做过几次呢?  
    成功时,你微笑了吗?这时候的微笑,不是狂妄自大,不是得意忘形,更不是对别人的藐视,而是一份喜悦,一种欣慰,更是对自己所付出的努力的最好诠释。  
    失败时,你微笑了吗?这时候的微笑,不是自甘堕落,不是对自己能力的怀疑,更不是要考虑着放弃,而是对自己的鼓励,对对手的贺喜,更是使自己更加努力的明智之举。  
    误解别人时,你微笑了吗?这时候的微笑,不是讨好,不是阿谀奉承,更不是对自己所作所为的谴责,而是一种真诚,一份歉意,更是对别人最好的解释。它的重量,甚至远远超过“对不起”。  
    被别人误解时,你微笑了吗?这时候的微笑,不是对别人的埋怨,不是伪装自己的可怜,更不是掩饰自己内心的不满,而是一份理解,一种豁达,更是对自己人格的一次最好的升华。有时候,它比“没关系”更有价值。  
    ……时,你微笑了吗?  
    人生,就好像一片乐章,而微笑表示其中不可缺少的音符。少了它,再美的乐章都会变得了无生趣、枯燥乏味。所以,扬起你的嘴角|—— 让我们一起微笑吧!


篇八:微笑 母爱

    微笑,是一种无声的亲切的语言;微笑,是一种无声的动人的音乐;微笑,是人类一种高尚的表情;微笑,永远是生活李明亮的阳光。朋友,你手中是否牢牢攥着这把神奇的钥匙呢?
  母亲的微笑尤为伟大,它能使人变坚强。每当我考试考出好成绩时,母亲就会露出那久违的笑容,我也会变得十分开心,并会暗暗下决心,让妈妈的笑容永远不会消失;每当我考试考得很差的时候,不敢面对妈妈的时侯,妈妈总会语重心长的微笑地对我说:“考得差没关系,那只是一次教训,失败乃成功之母,你也一定会成功!”母亲那微笑的话语使我重拾信心,再次面对学习。每当我生病躺在医院打点滴的时候,妈妈总会陪在我身边,微笑地看着我,可心里却在为我的病情暗暗着急,但丝毫也没有表露出来,默默地藏在心里,母亲真伟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