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150字(2)

春天来了作文150字(2)

投稿时间:2013-12-23 11:01:15 作者:胡偲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春天来了

    春姑娘在天空提着花篮向大地撒花呢。小鸟在天上飞来飞去,天空上有雪白的云彩。
  蝴蝶在花丛中唱歌,小蜜蜂在嗡嗡嗡采花蜜。小鸭子在水里游来游去,小草绿了,花儿开了,小朋友们又可以在外面自由玩耍了。
  我喜欢春天。


篇七:春天来了
 
    五彩缤纷的春天悄悄的走来了,大地从冬眠中苏醒过来,小草儿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迎春花开的金黄灿烂,小燕子从南方叽叽喳喳的飞来了,仿佛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河里的冰化了,柳树发芽了,桃树开花了,小朋友兴高采烈的在春天里放风筝,到处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她让我们翠绿;我爱春天,因为春天让我们健壮。


篇八:春天来了
 
  星期日,妈妈带我去看风景。我看到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小鸟在瓦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小溪叮咚叮咚的弹着优美的歌曲,风筝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花朵儿笑红了脸,高山变得碧绿碧绿的,草地好像披上了一大块碧绿的地毯,小蜜蜂在美丽的花朵儿上采蜜,小蝴蝶把花朵儿当成了舞台,在上面又唱又跳漂亮极了。
  就这样我感到了春的气息,到处充满了生机。啊!春天真的来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