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2)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2)

投稿时间:2013-12-23 11:04:00 作者:唐经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绿油油的小草长出来了.桃花开了,春风一吹花瓣在空中飞舞,像一只只蝴蝶,飞翔着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柳树很爱美,刚到春天,就迫不及待地把头发染成了"绿色".湖里的冰都融化了,引来了小鸭子、小鸟们在水里嬉戏、玩耍。
    多美的春天啊,我爱这生机勃勃的春天。


篇七: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大地上万物复苏。瞧,小草睁开了朦胧的睡眼,正在向上钻呢!各种各样的小花也在争相开放:有黄的迎春花,红的太阳花,粉的四季梅,这些小花美丽极了。一棵棵树木吐出点点嫩芽,没几天,这些嫩芽就变成了一片片绿油油的叶子。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最爱美丽的春天了。”
  解冻的小溪在欢快地流淌着,好像是去帮助农民浇灌庄稼呢。小鱼、小虾在小溪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一只只冬眠的青蛙伸伸懒腰钻出洞来,又蹦又跳地去稻田里帮农民吃庄稼里的害虫......
  我爱美丽的春天!


篇八:春天来了  

    "沙沙沙沙沙沙'',小音乐家春雨姑娘在绿色的叶从中弹奏着,并低声呼唤着我们春天已经来了!!!      
    春天已向我们走来。柳树在春风的吹拂下,舒展着枝条,吐出一粒嫩芽,随后,嫩芽又爆出一张张青竹似的柳叶。柳叶轻轻拂着潺潺的小河,远远望去就象一道绿色的门帘。清澈的小河倒映着蓝天,成了一条素雅的蓝绸带,倒映着绿树,成了一块碧玉,当微风吹过来时,河面上泛起的层层微波相互追逐、嬉笑。阳光透过树枝的缝隙照耀着河面,粼光闪闪。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