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100字作文(2)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100字作文(2)

投稿时间:2013-12-23 11:39:06 作者:周凯燕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就是《365夜故事》。书中有一个小鸟分工的故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正确认识自己,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不要像小鸟一样听了别人的挑唆,看不清自己的能力,结果害人害己。


篇七: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我家的书柜里有许多的书,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小学生作文一本全》。这本书写了许多有趣的故事,还有许多的好词佳句,令人爱不释手。
    《第一次煎蛋》的小作者学煎蛋,结果搞得吃了一天的炒鸡蛋。《废电池的危害》让我了解了废电池的危害,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以后我再也不乱扔废电池了。这些文章让人受益匪浅。
    读这本书可以提高我的作文水平,又能丰富我的课外知识。它真是我的好朋友。


篇八: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昆虫记》

    读了《昆虫记》,使我对这本书很着迷在这里面我明白了凌晨,蝉是怎样脱壳;屎壳郎怎么滚糞球,我还明白了蜜蜂捉青虫是为了给下一代准备食物。
    我们要学习达尔文这种善于观察的习惯。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