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三年级中国梦我的梦作文(2)

小学三年级中国梦我的梦作文(2)

投稿时间:2013-12-26 09:19:35 作者:张彦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为了圆这个梦,我从现在起就要努力的学习,不怕一切困难与挫折,实现我的梦,还有中国梦!


篇四: 我的梦,中国梦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更是我们少年儿童的梦,“少年强,则国家。”
    我也有我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做加油站的人员,为大家服务。因为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加油,看见叔叔阿姨在快乐的工作,我这才知道做这份工作虽然轻松,虽然这件工作跟打仗的军人比起来实在太微不足道了,但是这也是对社会做贡献,为国家尽力。
    我想实现我的梦想,不是赚钱,也不是打仗,而是从小事做起,长大报效祖国。我要实现我的梦想也不是很简单,要从小努力学习,顽强拼搏,长大才会有出息。
    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奋斗,那么我们的中国梦也必定会实现。


篇五:我的梦,中国梦

    我的梦,我想有一台时光机,世界有飞机、火车等各种高科技的产品,为什么没有时光机呢? 
  时光机的好处 
  因为时光机可以让无法改正的错误,改变过来。比如我在三年级上册英语考试不太理想的成绩,时光机可以让我回到过,去重新学习,或者父母失去了孩子,时光机就可以派上用场,让他回到过去,一家人幸福快乐的生活。这就是我的梦,你的梦是什么呢?一起来写一写吧! 
  我相信这不仅仅是我的梦,而是整个整个的梦。


篇六:我的梦,中国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包括植物、动物、河流…….而且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小草的梦想是绿遍祖国大地;流水的梦想是征服沙漠戈壁;鸟儿的梦想是飞越千山万水;大地的梦想是养育千万生灵……而我的梦想是当一位救死扶伤的医生。
    你别小瞧医生这个职业,医生的工作分类很细、很广且都是关乎生命的工作:医生可以在手术台上救治那些与死神战斗的危急病人;也可以给生病的大人、小孩输液、打针、抓药;如果某地方发生了地震等自然灾害,他(她)们的身影总是马上出现;若某危重病人需要长途转院,都有他们守护生命……他(她)们可辛苦了,但他(她)们从没有一句怨言,从不喊累,在国家需要的时候,甚至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他(她)们是最神圣、最伟大的人!
    所以,我长大后要当一名医生,一位德高望重、医术精湛的医生。当然,我知道,要当一名好医生,并不是想出来的,必须好好学习,只有学到了真本领,才能在医学界纵横驰骋。我是一个坚强、自信的人,我会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将我的梦想变为现实的。


篇七:我的梦,中国梦

    小草的梦是绿遍山山水水,流水的梦是流遍世界的各个地方,鸟儿的梦想是像雄鹰一样在无边无际的天空自由飞翔,大地的梦想是让千万生灵更加幸福……谁都有梦想,谁难道可以缺少梦想吗?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站在讲台上,指导我们的下一代,让他们去改变现在的祖国,让祖国更加兴隆繁华,让我们以后的子子孙孙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啊!
  我要做一名温柔的好老师,只要学生做错事了,如不完成作业还撒谎骗人、去打人、去偷东西……我不会像其他老师一样,用粗暴的话去批评他。而我会用轻柔的声音去问他:“你为什么要这样做?”然后我会语重心长的给他说道理,并且还会让他不再做这种错事儿了。上课时如果有做小动作、发呆、东张西望的同学,我会用我那温柔的眼神提醒他。如果有同学不会做题时,我会很有耐心地给他讲,直到他完全懂了才行。如果有时间,我会给他们讲故事、说笑话、陪他们做游戏。在课余时间里,我会和他们一起跳绳、玩游戏,也会和他们一起看课外书籍,如四大名著、少儿百科全书、作文书……一直表现很好的,期末成绩也很理想的,我会奖励他。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