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500字(2)

一件感动的事作文500字(2)

投稿时间:2013-12-26 09:21:31 作者:薛连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六:一件感动的事  

  时间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记忆已随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让我历历在目,感动不已——那一份沉甸甸的母爱。
  那天早晨,我背着书包正要上学,妈妈递给我一把伞,说:“天气预报今天有雨,还是带上伞好。”我抬头看看天空,万里晴空,怎么会下雨呢?我丢下伞,一溜烟跑出门去。   
  正当下午放学的时候,忽然电闪雷鸣,顷刻间暴雨而下。带了雨具的同学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个个被家长接走了。我爸爸在外地上班。刚好,妈妈这几天工作特别忙。我想不会有人来接我了。我一个人在教室里呆呆地坐着,又急又饿,望着哗哗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哭了起来。   
  这时,大雨中出现了一个我熟悉的身影。哦,是妈妈吗?不会的妈妈这会还在上班呀!再仔细一看,真的是妈妈。狂风夹着大雨好象要把妈妈吞没似的。妈妈挣扎着向我艰难地走来。   
  “来,穿好雨衣。”妈妈边说边脱下身上的雨衣披在我身上,自己只打起了一把小伞。此时,雨越下越大。妈妈的脸上,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着“落汤鸡”似的妈妈,我的眼眶又湿润了。   
  一把伞撑起一片天,妈妈爱的伞给了我快乐和幸福。事情虽然过去了很久,但它时时感动着我,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读书。   


篇七:一件感动的事
 
    在一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晴朗日子里,我十分高兴地到楼下和朋友们一起玩。突然,传来一阵唧唧喳喳的鸟叫声,我们循声望去,一棵高大挺拔的树上筑有一个鸟巢,里面几只可爱的小鸟正伸着脑袋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妈妈,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呀,我们的肚子好饿哦!”不一会儿,一只大鸟飞快地飞到了鸟巢里,我想这一定是鸟妈妈吧。只见鸟妈妈把食物一点一点的小心地喂进了小鸟的嘴里,喂完后,鸟妈妈自己才开始吃着剩食。
    突然,“啪”的一声,一只小鸟从树上掉了下来。不知道是哪个楼上的小朋友看见树上的小鸟,拿起石头向小鸟投去。可怜的小鸟落地后并没有死,还在不停地挣扎着并努力站起来,小鸟耸拉着脑袋,连站都站不稳,这时鸟妈妈飞扑下来,在小鸟旁边不停地叫着,它望着小鸟,用翅膀抚摸着小鸟,想把孩子往自己的怀里扒。鸟妈妈的那种痛苦眼神好像在乞求着什么,此时树上的几只小鸟也唧唧喳喳地尖叫着,似乎在说:“来人呀,快来救救我弟弟呀。”
    地上的小鸟最后还是倒下了,渐渐闭上了眼睛。鸟妈妈围着小鸟凄惨地叫着,树上的小鸟叫得更响了,它们好像在哭喊:“弟弟,我们来世再做兄弟吧,永别了!”
    看到这感人的一幕,我们的心也酸酸的,回到家以后我偷偷地躲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真希望时间可以倒流,这样我就会跑去接拄小鸟,我是多么的希望这只小鸟还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篇八: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生活中很多场景都让人感动,我们常常感动,是因为心中有爱。被感动的那一瞬间,心灵便如有朵花开,我曾被那件事而感动过……
    那件事发生在一个周日上午,天刮起了大风,妈妈让我陪她去超市,路上行人很少,似乎都被风刮回了家。走到体育路口时。我们看到大风中有个老大爷站在哪儿,好像在等人,看我们走来,老爷爷忙问:“你们丢东西了吗?”“没啊!”妈妈说。“哦,那不是你们的。”老爷爷自言自语。我和妈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