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意义的事作文400字

有意义的事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3-12-26 10:51:02 作者:谢杨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有意义的一件事

    今天是礼拜六,我和爸妈都在家,过了一会,妈妈出去办事了,只剩下我和爸爸在家。                
    等妈妈走了以后,我同爸爸商量了一下,由我来当“爸爸”。我穿上了爸爸的衣服(只不过太大),“儿子”要吃早饭。还必须得把鸡蛋煎完放入盘子里,用面包夹上,我煎的第一个鸡蛋有点老,第二个鸡蛋煎的正好,开饭了,我正准备拿那个好的煎鸡蛋,没想到却被“儿子”抢先“占为己有”。我只能吃那个老的了                
    中午11:00了,“儿子”在做作业,我呢,在看电视,一会儿,“儿子”过来了,问:“老爸这个题怎么做?”“不知道!”我生硬的回答。              
    过了一会儿,我“啊”的一声,我突然想起我还没洗衣服。一看,一大堆,这都是我平时的“杰作”。反正也闲着没事,洗吧,可是,真应验了那句古话“看花容易绣花难”啊!我有些羞愧,从前我不也这样吗?还不是父母给我洗的啊!每次都洗那麽干净,可是您没有抱怨,只是在为我这不孝之子奉献,您没有不爱我们,一直没有,我一直没有认识到,但是今天我第一次做“爸爸”。我才知道父母很辛苦。             
    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一件事啊!


篇二:一次有意义的事

    学校组织我们在假期做一次“回报社会,感恩社会”的活动。我们班在李老师的带领下,每个人亲手制作20张关于北京精神“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宣传卡,并在肯德基餐馆周边给路人发放,让人们了解北京精神。
    我做的宣传卡的内容是一首诗歌:‘爱国’有志向,‘创新’求发展,‘包容’创和谐,‘厚德’能载物。并在宣传卡下面画几棵松树,左上角画一颗心形的国旗。虽然天气很冷,但同学们都很积极。我在发放宣传卡是,有人拒绝了,但在我的细心讲解下,他们还是欣然接受了。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位奶奶,我正要给老奶奶发宣传卡时,我刚说了个:“您……”奶奶从我手上“抢”了过去,说:“哦,北京精神,真不错孩子,谢谢你。”我十分感动,因为我又发了一张宣传卡,还受到了奶奶的表扬。没多长时间,我就把宣传卡全部发完了。
    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们与人的沟通能力,还让人们了解北京,热爱北京。


篇三:一件有意义的事

    在星期五的那天,语文课上李老师说午自习要读几个同学的作文:阳逍、胡领、杨玉、叶畅……,我听到了我的名字,一霎间,我非常害怕。我第一次把自己的作文公开给那么多的同学,还要自己念,我害怕极了。
    时间一下子过去了,到了午自习时间,第一个上台的是阳逍,他拿着本子上去。开始读时,声音太小,所以李老师让班长胡巧莹帮他读,胡巧莹声音洪亮。于是,我想等下上台读作文时,我也小点声读,李老师就会让胡巧莹帮我读了……还没等我想完,就听到叫我的名字了,我走上台,准备读作文了,我要开始实行我的宏伟计划了——小声读作文,李老师让班长替我读。但我万万没想到李老师竟然叫我重新读过,还要声音洪亮,慢点读。这一句话叫我束手无策。没办法了,我只能老老实实读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