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3-12-27 08:50:50 作者:赵德政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一件难忘的事

    昨天下午,我在家里做报纸上的作业。
    突然,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我想,干脆等老妈回家后问她。免得让我动脑筋。
    于是,我就把那道题目放在一边,继续做下一道题了。做着,做着,我又接二连三地写错字,这时,我心里很不耐烦了,又不想做了。我就把报纸团成团,扔到垃圾篮里边去了。然后,我又做起了英语作业,可是,写出的字母越来越大,越来越难看,连中文都写得东倒西歪的,我恨不得把英语本子也扔了。我心想如果我扔了本子,我会被妈妈批评的,会浪费妈妈的血汗钱,想到这里,我把英语作业放到了一旁,弯下腰去捡起刚才扔掉的报纸,把它重新放到书桌上。然后,我专业志致地思考那道数学题,在我的努力下,最后一步步地算出来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把做作业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结果,妈妈不但没批评我,反而夸我长大了。
    通过这件事,我懂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只要认真什么困难都能克服。


篇二:一件难忘的事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许多多难忘的事,其中一件让我铬记于心。  
  记得那是五年级上学期刚开学,我由于吃饭常挑食,又少煅练,营养不良而导至感冒。当时,妈妈向付老师请了一天假,付老师听说我生病了,很担心,付老师交代我好好安心治病,等我病好了,她会来把落下的课给我补上,听了付老师的话我感动了。  
  第二天,我输完液,在家等着付老师来给我补课,可窗外下起了小雨,老师会来给我补课吗?我自言自语地说道:“老师不会来了吧!”,就在这时,我隐约看见雨中的付老师向我走来。付老师来给我补课啦!我感动极了。下这么大的雨,付老师竟然还不忘记给我补课。  
  付老师一步步给我分析,一步步给我讲解,使我每一个地方,每一个细节都弄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我再一次感动了。  
  这件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我以前不会忘记,现在不会忘记,以后也不会忘记


篇三:一件难忘的事
 
  在我的学习用品中,我最喜欢擦子,也是我不能缺少的一种学习文具。
  今天放学了,我看见林蓉在教室里收拾书包的时候,掉了一块擦子,心里暗暗高兴,想:这块擦子就要成为我的“宝贝”了。于是,我故意慢慢地整理书包,等林蓉走出教室,再四周看了看,没人,连忙把这块擦子捡起来。放在鼻子上闻了闻,这个擦子并不香,经过我多年积累擦子的经验,不香的擦子大部分都是好擦的擦子,不过最好我还是得“试验”一番。回到家,试擦了一下,擦得真干净!我有点舍不得物归原主了,但我突然又想到林蓉没找到擦子那种焦急的心情。
  第二天一上学,我就把它还给了林蓉。林蓉高兴地说:“谢谢你,我昨天因为掉了这块擦子,还难过了一晚上呢!”
  看见林蓉这高兴地样子,我想:我这样做是对的。


篇四:一件难忘的事
 
  在我的脑海中,常常一二件事在心中萦旋,令我不能抑制 . . . . . .
  那我四年级的事了。一个晨曦,我和表哥骑着自骑车来到了海边尽情呼吸着海边上那无比清鲜的空气。我偶然在沙滩上发现了一只只蟹爬在沙上也和我们一起分享阳光。我让表哥和我走过去看看。
  我们盯着蟹,它们好像没有发觉我们,它们摇动着它那锐利的“刀子”,在走来走去。表哥告诉我,这蟹它们在“做早操”。我惊讶极了,天啊!它们也会“做早操”。我心生了个念头,我小心翼翼地蹲下,用手一捉。结果被那可恶的傢伙了。我心想:好我包抄你!表哥耐不着闲,也跑来帮忙了。在我们齐心协力之下,那傢伙们己经被我们捉得七七八八了。
  这件事己经过了二年的时间了,但是它己在我心中烙了一个印。


篇五:一件难忘的事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和他们的朋友们聚会。
    吃饭的时候,我和一个三岁半的小弟弟在楼下院子里玩,他的妈妈在阳台上看着我们。不知什么时候,他的妈妈不见了,他上楼去找,一会儿,他哭着走下楼,我问他怎么了?他对我说他的妈妈不见了。他边说边往饭店外面走,我赶紧追出去对他说:“说不定你妈妈去给你买吃的呢,你赶快回去吧,说不定你妈妈现在正在等你呢。”可是小弟弟不听,还一直往前走。我害怕小弟弟丢了,就跟着他,不停地骗他回去,我还一边记着路牌,害怕忘记回来的路。突然我遇见了一个我认识的叔叔,他把我和小弟弟带了回去,并找见了他的妈妈。
    小弟弟的妈妈非常感谢我,我告诉她我是西工大附小二(2)班的学生,爸爸妈妈还有他们的朋友也不停地夸我聪明能干、有责任心。
    我很高兴,我今天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