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黄山作文

美丽的黄山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28 09:48:46 作者:李天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美丽的黄山

    我没去过黄山,但是我们学了一篇名叫《黄山奇松》的课文,黄山给我印象是风景美如画,因为有“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四绝装扮着黄山,所以黄山就更加美丽了。奇松以迎客、陪客、送客为主,迎客松还是黄山的象征呢,这是黄山奇松。 黄山的怪石千奇百怪,有的像猴子观海,有的像猪八戒吃西瓜,还有的像武松打虎……它们奇峰罗列,形态万千。黄山上还有一座天桥,直通两座山的峰顶,高达1800多米,两面都是悬空的,低头一望便令人心惊胆战。 黄山的云海也很美,近看云海,像一层浓浓的雾,把那些奇峰遮掩了起来,大风一吹雾又散来,显现出美丽而又壮观的景色。登高看,十里间就像一片望不到边的海洋,把一座座峻岭淹没,只露出一个个山峰,美极了。
    “黄山啊黄山,你真是太‘奇’了,不愧为‘天下第一奇山’,你的景色值得人们去观赏。”


篇二:美丽的黄山

    中国安徽黄山是世界文化、自然遗产,也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中唯一的山岳风景区。人间仙境般的黄山自古就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登黄山天下无山"的美誉。
    我在网站中搜索到黄山的资料了,有黄山奇石图库和黄山风景区图库,我最喜欢,七星潭.仙人指路,北海瀑布……
    请你们一起欣赏美丽的风景吧!


篇三:美丽的黄山

    闻名中外的黄山风景区在我国安徽省南部,那里景色秀丽神奇尤其是那些怪石,有趣极了。
    就说“老鹰抓鸡”有一个大石头,外形象老鹰,架势很凶猛,舞着爪子展着翅膀,想抓前面的金鸡,两个石头搭配的非常巧妙。`有一个石头象小狗,伏在大石头上仰望着天空,因此取名“天狗望月”。


篇四:美丽的黄山

    黄山有很多美丽的风景有:迎客松,卧龙松,黑虎松,麒麟松,等很多美丽的松树.还有很多古怪的石头有: 孔雀戏连花,梦笔生花,狮子峰,仙人下棋,他们起的名字跟他的样子非常像,所以叫这些名字 去黄山非常直的看的就是云海,它就像白白的海一样.在这片云海中分散着很多奇峰和松树,应此黄山的云海比别的山的云海更美丽.另外你到黄山来还可以洗个温泉浴.


篇五:美丽的黄山

    在安徽省汤口镇有座举世闻名的山脉———黄山。
    这里景色优美,物产丰富。而且每年都有成千上万个游客来这里参观、旅游。
    春天,迎春峰上挤满了人。因为,山上不仅有松树,还有迎春花、桃花和海棠花......还有喜鹊在枝头唱歌呢!
    夏天,当第一缕阳光照进宿舍时,游客们起床了。他们带着干粮,纷纷爬上玉屏峰。他们为什么要爬上玉屏峰呢?哦,当时迎客松长的非常茂盛。游客们争着照相呢!
    秋天和冬天,人们最爱去的地方就是凤凰源。那里有佛掌石、猪八戒吃西瓜和毛泽东石。还有一个洞,传说毛泽东打了胜仗,就在这里休息。
    你说黄山风景美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