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个美丽的黄昏作文

那个美丽的黄昏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5 10:46:54 作者:袁润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天色渐渐的失去了颜色,变成了一幅安静的抽象画,一方的异彩揭去了满天的睡意,乌云散去,看到一群成“八”字形的大雁,它们紧紧地挨着,只怕掉了队,仿佛要去那美丽的天国。  
  树叶被风逗得沙沙响,一会儿,又把小草折腾的好不自在。我不禁打了个寒战,对于那仓促的大雁,我想追上他,我也想要到那美丽的天国,但这是怎样的一个幻想啊……我追到了田野 ,精疲力尽,发现大雁儿每经过的一个地方都令我沉醉,乌黑的发丝遮住了我,不知道,何时何方会有哪种朦胧的感触,神经打动着各个关节,有一种神不知鬼不觉的感觉,这种景色打动了我,我深深感觉到这笔神韵,这比春天的盎然,夏日的娇艳更迷人,那就是美丽的黄昏。  
  大雁儿去了远方,化为乌点,我的梦想也随之漂浮,那就让我亲爱的大雁,把我带到那遥远的黄昏。  
  大地挥上了一片暗黄,天色不再那么鲜艳,太阳公公的脸照映着我,使我睁不开眼睛,我想,这是太阳公公回家前的一个预兆吧,太阳公公把所有生物的野心都收敛了回去,我也不例外 ,花儿也低下了头,仿佛是要休息了,我怎能打扰它们呢,我趁着黄昏的最后一幕,返到我回家的羊肠小道。黄昏,顾名思义,它在我的脑海里深铭刻记。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