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新学校作文

我的新学校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30 09:30:52 作者:叶云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我美丽的新学校
 
    在茂名南路上有一所美丽而古老的中学,虽然它不是尽人皆知的学校,但它历史很悠久创办于1938年,今年是学校70周年校庆哦!它的校名是清华大学的校长提写的,原来叫红星中学.现在叫清华中学.         
  春天的时候, 一进校门你就能看到那盛开的紫藤花,走过紫藤花,展现在你眼前的是写有毅志楼的教学楼和不大不小的操场,操场上有4个篮球架,操场的左上角有一棵高大的树,估计已有5,6十年了.操场的前面有升旗台,升旗台后有一座看起来很古老的房子,听老师说我们可以在那里打乒乓球,做实验.在教学楼的旁边有一座写有弘毅楼的大楼那里有图书馆,校长的办公室和会议厅,走进图书馆你就能闻到悠悠的书香宽阔的图书馆里有无数有趣的书,还有许多桌子椅子,可以坐着阅读,图书馆分为教师区和学生区.里面很安静,非常美丽,我最爱学校的图书馆.         
  这就是我未来的学校,是不是很美丽.我很喜欢我的学校.


篇二:我的新学校
 
  痛快的署假过去了,我从机关一小毕业于东城领秀中学。
  一进校门,校园的操场全都铺满了塑胶。看起来干净,整洁。就算下雨天走在上面也没有泥浆。操场上的四周到处是绿树葱葱,生机勃勃。
  第一天上学,我就喜欢上了这个学校,感觉一点都不陌生,很亲切,很舒服。为什么呢?因为我很在意厕所的卫生。在我原来的学校,厕所很脏,每次上厕所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可是这里的厕所呢?非常的干净,让我感到很舒适。还有这里的午餐也非常和我的胃口,吃起来很香。
  走进教室,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张老师亲切的说,让我自我介绍。我很高兴加入这个班级。老师的话让我感觉亲切,温暖。因为我不知道语文的书写格式,同学们都很热心的给我讲解。同学们对我的友好我很感动。
  知识是飞向天空的翅膀,我就像一颗小树苗,老师就是亲爱的园丁天天给我“浇水”,让我长成葱翠的大树,与可爱的小星星对话。
  我爱我的新学校,我喜欢我的新学校。我要在这儿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篇三:我的新学校 

  我上一年级了,我来到了新的学校——实验小学。  
  学校真漂亮。高高的教学楼,教室宽敞明亮,操场中间是草坪,跑道平平的,四周是树木,树下有单杠,双杠,楼前有漂亮的花坛,高高的旗杆上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  
  我爱我的新学校。 


篇四:我的新学校!

   开学了,我转了一个新的学校,换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学习环境,从今天开始,我就要与这个新的学校——民兴学校里的同学一起学习了!
  这个学校的环境很好,空气也很清新,我非常喜欢这个学校!
  我被分配在六楼五年级二班,班里学习成绩好的人有很多,他们对我很好!我的语文老师、数学老师还有英语老师对我们都很严厉,但这只是在学习上,在私底下她们都很亲切。我很喜欢这个班级、很喜欢这个班里的同学、也很喜欢我的老师们!
  从今天开始,我一定会严格按照老师给我们制定的班规办事。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作业按时完成 ,没事多看看课外书,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相信我一定能取得好成绩,绝不辜负老师和父母对我的期望!   


篇五:畅想我的新学校
 
  秋去冬来。转眼之前,美丽的寒冬来了,她来替秋天站岗。而我,也要为我的未来付出我所有的知识。         
  小升初,是最重要的事情了,对于我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因为,我是天才啊,也许,看不起我或者不相信我的人肯定会说我是“天生的蠢材”,呵呵,信不信由你,我一定会展示给大家看的!         
  明天要去十二中,我也是第一次去。我的新学校会是什么样子呢?哎!~我也不知道啊!但是,由于我这一天太累了,中午我迷迷糊糊睡着了,做了一个梦,我梦到了我去了十二中。    
  哇!好棒哦,红色的教学楼,同学们来回来去地跑,都好像要面试似的。从教学楼里出来的同学有三种可能:一、满脸微笑,还哼着小曲儿。可以看出来,很明显,考上了啊!二、一脸无奈,有点哭样,更明显,没考上呗- -!三、没表情,男孩冷酷,女孩装帅。这就要猜猜了,一点,考上了^ ^;一点,额...不好说了,没考上呗。还有一:不清楚到底能不能考上。
  梦毕竟是梦,毕竟不是真的,当然要看真的了。我这个天才,百分之一千能考上!啊哈,好好发挥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