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学校作文350字

我的学校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4-10-10 09:41:07 作者:李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学校作文350字一:我的学校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福寿街的北面。每当你走进我们的校园,就被那鸟语花香的环境所吸引。

走进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时间广场,旁边是个威风凛凛的狮子,可是它的下面是鱼尾巴,它的嘴里可以喷水,喷出的水花,落在水里像千万个珍珠,微风吹来,水花如雾如灰尘飘洒而来,偶尔飘脸上,好凉爽啊!穿过教学楼,就是一个大花坛,碧绿的叶子点缀着红的、黄的、白的、粉的,各种颜色的花朵,远远看去,犹如一匹五彩缤纷的绸缎。花园两头有高大挺拔的雪松,它四季长青,就像两座宝塔,又像两个身穿绿军装的威武的士兵。花坛四周种着一圈冬青树,它们既像绿色的篱笆,又像一排忠实的士兵,时刻保卫着花坛的安全,每当休息时,这里聚集着各班同学,指点着品评,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

啊,美丽的校园,你是我们少年儿童成长的摇篮,我们在你的怀抱里茁壮成长。


我的学校作文350字二: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是一间美丽的校园,一进校门我感到了无比的快乐和幸福,我想赶快进课室这让我无比兴奋,我一进课室一班同学在课室里安静的等候着老师来。

老师来后班长叫起来后老师就开始上课了,同学们都认真的上课,同学们把老师在课堂上说的话认真记起来,大家从不马虎,下课后同学们都做自己的作业或老师叫我们做的作业,大家都很安静没有一个人吵也没有一个人打打闹闹,似乎连蚊子飞过的声音也听见。到了放学同学们都很安静就悄悄地离开了,大家都一放学就离开了没有一个人留在街道上。下午上学时我把这间学校全部走过一遍,我的学校一进门就有几棵大树,大树旁有一栋大的教学楼这间教学楼和其他教学楼是连接的,学校是有两个出口的每一边都有一排大树,教学楼上还写满了许多有关学习的标语。

这就是我的学校,我的学校真漂亮。


我的学校作文350字三: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坐落在墨子故里——滕州,它已陪我度过了三个春夏秋冬,我爱我的学校。

学校的生活丰富多彩。除了基本的课程之外,还增设了微机课和创新活动课。微机课让我们掌握了电脑知识,获取了更多信息。而创新活动课是每天的最后一节课:周一益智游戏课,周二特长自选课,周三阅读课,周四科教课。学校考虑很周到,我们都很喜欢。

我的学校不仅开设的科目多,设备也很先进。每个教室都配备一台可上网的电脑,还有一台多功能电视机。老师可利用它们多媒体教学,我们也可以在科教课上通过大屏幕观看小学生电影,实在是太棒了!

我的学校还经常组织和鼓励我们参加各种级别的活动。当然,我也非常踊跃,“多多益善”地参加,并多次获奖,呵呵!

这样好的学校谁不喜欢呢?我爱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作文350字四:我的学校

早晨,我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踏上了上学之路

我的学校很美。一进校门就能看见7个小花坛,它们每个分为三层。最里面那层是绿叶,形似心脏;第二层是黄(橙)花,黄花有些像小鸡满地打滚,有些黄黄的,都可以赛黄金了;第三层是红花,一瓣一瓣的,像农民伯伯家门口挂着的红辣椒。

幼儿园里,有4棵高大、挺拔的南洋杉。秋风吹来,别的树的“头发”都脱了,就是南洋杉的“头发”没脱。它是不是很坚强?

走到教学楼前,一座气派的教学楼马上展现在你的眼前。它有5层。最顶层还刻着“学知识学好知识”的字眼。墙壁还贴有“学习是我们的主要任务,不管春夏秋冬,我们都要学习,学校是学习的地方”。

教学楼后,有3个打羽毛球的场地,还有10棵桂花树。秋风吹来,香飘十里。

操场处,有一个足球场、篮球场。课间时间,同学们都喜欢到操场玩。

我的学校,就是这样,我爱它!


我的学校作文350字五: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是很美丽的;比如校园里的树木,黄桷树在校园的后操场,它的树杆有五个人合抱着那么粗,他的身高,有四层教学楼那么高,远处看去,就好像一把巨大的伞撑在操场上。

春天,黄桷树的枝干上长出了嫩绿的枝条,像一把把小弯刀挂在枝头上,不到半个月,黄桷树披上了一件嫩绿的衣裳。

夏天,黄桷树长得更加茂盛,它的叶子已经变成深绿色了,可以帮我们抵挡住强烈的阳光,还可以在下面乘凉。每当我们班上阳光活动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在树下做游戏。一阵微风吹来,黄桷树骄傲地笑了。

秋天,黄桷树脱下绿衣裳,换了新装。它有的树叶渐渐变黄了,有的还是绿色的。秋风一吹,那些黄色的树叶就纷纷扬扬地飘落,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我捡了一片拿回家当做书签。

校园里的黄桷树,你给我带来了快乐,我爱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