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学校作文350字(2)

我的学校作文350字(2)

投稿时间:2014-10-10 09:41:07 作者:李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学校作文350字六: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廉江市第一小学,是广东省一级学校,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位于美丽的九洲江畔。这里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是个学习的好地方。

当你踏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雄伟的升旗台。银白的旗杆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旗台的周围,美丽的杜鹃花特别引人注目,叶子经过雨水的冲洗,绿得发亮,显得格外有神。一簇簇火红的花儿,像燃烧的火苗,随着风儿跳动着。

走进校园,就像走进公园一样,校园里绿树成荫,鲜花怒放。校道旁边的大榕树,像一把把撑开的绿色雨伞。课间时,同学们在这里尽情地嬉戏玩耍。教学楼前,摆着一盆盆盛开着的鲜花,五颜六色,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的春光。最美的是学校的艺术长廊了,透过橱窗,可以看到同学们精美的书法和画画。这里每天都吸引了许多家长、小朋友来观赏,这是我们的光荣。

我为我能在这样美丽的学校读书感到自豪,我爱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作文350字七:我的学校

东厦北路有一座学校,它叫桂花小学。一站在大门,就看到金黄色的四个大字“桂花小学”走进校园,正中间有一座雕像,在雕像左边,是一个小植物园,每当下课,学生们都会到植物园里看看树木,休息休息眼睛。还有右边,是一栋“山”字形的教学楼,我的班级在四楼,在四楼,就属我们的班级最宽敞明亮了:一块黑板上面写着一串串优美的文章。电脑桌上放着电脑。后面贴着各种各样的书法字和美术作品。在我们的教室旁边是教师办公室,老师们急笔沙沙地备课、改作业,给知识土地撒上希望的种子。

在五楼,有电脑室,舞蹈室……但同学们最喜欢上电脑课了,原因!不用说你也知道,还有六楼,也是同学们最喜欢的,因为有图书馆,同学们不仅可以在课堂上享受无穷的知识力量,还可以在课间看课外书补充自己的知识力量。

我们的校园是多么的美丽呀!我爱我们的校园生活。


我的学校作文350字八:我的学校

我的学校很大很漂亮。学校由办公楼、教学楼、花坛、宿舍楼和体育场组成。我最喜欢的就是体育场了。每当来到体育场时就能看到同学们竞技一展伸手的场面呢。

操场在学校的东北处。环形的跑道,绿色的草坪,标准化的篮球场、排球场……啊,我似乎听见“加油!加油!”的呐喊声了,真想和同学们再赛一场球呀!

学校有三栋教学楼,分别是志远楼、勤俭楼、清廉楼。楼语清晰醒目:“志当存高远”“为中华的崛起而读书”这每一字每一句都是老师们对我们的尊尊教导和深深的期望啊!一排排的教室,一扇扇窗,明晃晃玻璃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耀眼的光。坐在教室里读书、听课、写作业真幸福啊!

春天,花坛草翠花香,夏天绿树成荫,冬天白雪皑皑。为学校带来了勃勃生机。我爱我的学校,爱她的每一处。走在校园我总想到,今天我以学校喝彩,明天就在不久的将来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为您争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