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长隆欢乐世界作文

游长隆欢乐世界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31 08:47:22 作者:李泳如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游长隆欢乐世界
 
  秋天是一个让人惊喜的收获季节,也是家庭、学校和企事业团体出游的绝佳季节。今天,爸爸借此机会,带我和妹妹去潘禺区长隆欢乐世界游玩。我和妹妹高兴地一蹦三尺,恰巧,天气也很晴朗。这下,让我更高兴了!也许太阳公公知道爸爸要带我们出去玩,才让今天有个好天气!      
  我们乘车路过了洛溪大桥,看见桥两旁都有一望无际的大海,大海却显得那样宁静,而且海上有一艘艘大船,船十分大,大概有八层楼吧!我怀着好奇的心情站起来观看两旁的景色!哇!洛溪大桥可真高啊!连远处的拱桥也都看得一清二楚!而这座桥也高过楼房!         
  来到长隆欢乐世界,我看见门口装扮得十分漂亮!便猜测到:里面的游乐设施一定很有趣!于是,我叫爸爸赶快买票,爸爸买完票,我赶忙冲进去,里面的景色让我大吃一惊……         
  我发现有好多好多好玩的游乐设施。我跑过去尝试了亲亲过山车的滋味!它是特别为孩子做的过山车,感觉跟大的过山车一样,只是没有头向下、脚向上的感觉。它好玩到了极点,我一连六次坐在木筏里在轨道上欢呼那风驰电掣的快乐!一会儿从天而降,瞬间又腾空而起!         
  我又玩了碰碰车,我坐上车,带着高兴的喜悦去玩!车起动了,我向前开,不料,后面一辆车碰到我的车了,我们相撞了。不过,我没灰心丧气,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嘛!所以,我向右转,居然没有一辆车碰到我这辆车,我简直乐开了花。我觉得玩碰碰车挺有意思的!只要大胆尝试!就会觉得好玩!         
  接着,我玩了让我感到头晕眼花的梦幻转马,我坐在马背上,马一高一低,把我搞得头晕眼花,差不多转了几次圈,终于停了。我一下来,就想吐,可吐不出来,爸爸就递了一瓶矿泉水给我喝,我喝完水,感到舒服多了!我以后再也不敢玩梦幻转马了。         
  最令我感到恐怖的游乐设施是龙卷风暴,我坐上去,起动了,车就像龙卷风那样一卷一卷的,吓得我心惊肉跳。我下来之后,对爸爸说:“爸爸,龙卷风暴太恐怖了。”“恐怖才过瘾嘛!”爸爸温和地说。“过瘾?一点都不好玩,您也知道我害怕,还让我上去玩!”我气得直跺脚。爸爸理直气壮地说:“就是因为你害怕,我才让你去练练胆量,没想到,你就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听了,脸唰地一下子红了,后悔没练好胆量。不过,我知道,还有下次嘛!         
  我还玩了碰碰船、音乐船、丛林漂流、彩虹飞船、风火轮、桑巴汽球、飓风飞椅等八十多项游乐设施。         
  今天可真开心啊!我一直都不会忘记这美好的今天!因为在玩的过程中让我知道了做什么事情都要创新、大胆尝试!长隆是缤纷多彩的欢乐,让你逍遥乐无穷!     


篇二:游长隆欢乐世界
 
  今天,我们全家人去长隆欢乐世界游玩。         
  我们怀着兴奋而激动的心情乘上汽车,听导游介绍,长隆欢乐世界一期规划占地1000于亩,拥有游乐设施60余套,耗资超过10亿,是中国全新一代顶尖游乐圆。长隆欢乐世界拥有众多世界第一和亚洲首次引进的大型游乐设施和国内最大的儿童室内恒温游乐城—开心儿童乐园,游园区由国际知名的加拿大forrec公司主持设计,分为尖叫地带、旋风岛、哈比王国、欢乐水世界、中央演艺广场和白虎大街六大主题区,可满足青少年、长者、幼童不同游乐需要,各有各精彩!听着听着,不知不觉到了长隆欢乐世界。导游买了票,取了地图,掀开一看,哇,这长隆欢乐世界还真大呀!我们走过白虎大街,远远望去,跳楼机呈现在我眼中。哇,好高呀!“啊!”我听到有人在喊。哦,原来我们已经到了尖叫地带。只见那十环过山车像一条长龙,听说十环过山车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u形滑板是亚洲首台,摩托过山车是东半球首台。爸爸说:“别玩这些,我也不敢玩。”我说:“哦。”我们来到了旋风岛,走到了地图的第31号,名叫飓风飞椅。我对爸爸说:“我去玩这一个项目。”我坐上椅子,听到控制室的人说:“请系好安全带,飞一般的感觉马上带给你,祝你们玩得开心,拜拜!”说完,机器慢慢地动了,开始上升,就越来越快了。最快的时候,我就像在空中飞-样。下了来,我晕晕地,过了一会儿,就不晕了。接着,我就去玩墨西哥草帽,坐上座位,系上安全带,就开始旋转起来,风在我耳边呼呼地吹过,下来的感觉,一个字:晕!旋风岛的游戏全是转来转去,转得头晕。我们在旋风岛的古堡餐厅坐下,买午餐吃。吃饱了肚子,我们继续去玩其它游戏。我们玩了救火先锋、欢乐摩天轮、蹦跳车、空中警察等等的游戏。我最喜欢的游戏是救火先锋,因为这个游戏是讲合作性,讲谁灭火第一。         
  将来,我要在新会建一个比长隆欢乐世界还大的游乐园。         
      

篇三:游长隆欢乐世界
     
  今天,我去了长隆欢乐世界游玩。我先是进了主题公园。我来到了白虎大街。我从十环过山车哪儿经过。         
  那可真是够惊险的。十环过山车是亚洲首台、全世界第二台(仅在英国有一台)、亚洲首次引进,由全球著名游乐设备提供商intamin公司设计制造,并创造了游乐设备环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记录。那速度可真够快的。直直吓得游人团团转、幸好我没有去,不然,非得         
  尿裤子不可。         
  我们首先来到哈比王国。我们只玩了一样。那就是欢乐干线。真是老掉牙的游戏。但看在朋友的面子上,就陪他玩了下。         
  接下来我们足足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来寻找那个激流勇进的游戏。我大致看了下,真是够惊险的。从10多米高的地方,60°角冲下来,我考虑了很久,最终决定玩!可是,为了不像某些同学一样变成落汤鸡,我还是买了套雨衣。那雨衣可真够贵的。5快钱一套。我穿上雨夜走了进去。刚开始的时候还好。上斜坡还好点儿,一到那里就开始冲浪了。哇!我几乎是整个身躯往前倾。随着“彭”一声,游戏宣告结束。可是,不知道他是故意给人出的,还是用来玩“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我刚抬起头,就看见一大堆水浪打过来。我中头奖了。         
  接下来我们就去吃东西了。虽说现在才11点多,但是已经有很多人吃东西了。我们五个人,没人10块钱,买了只烧鸡。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饭,我们就去玩跳楼机了。工作人员将我们的安全带绑好,就开动了。随着响铃的响起,机器开始启动。我只听见耳边“忽忽”的风声,我们就到达最高了。接下来可真想跳楼啊!机器猛地往下一沉,差点没吓死我身旁的三个女生。我也惊得大叫。那时,脑里面真是一片空白。下来后,我走路也不稳了。         
  我接下来就去了4d影院。刚刚好开始播放。他是讲一个恐龙与外星人之间的斗争。其实我也没在意什么内容。只是那座位实在厉害。一会儿向前倾,一会儿向后倾。有喷水。还模仿得挺真实的。这是我对其的评价。         
  这次长隆也挺好玩的。最起码我感受到了4d的魅力。还有感到了某些机动游戏的刺激。那感觉,真是太爽了。


篇四:游长隆欢乐世界
 
  我今天特别兴奋,因为我终于来到了全亚洲最大的欢乐世界“长隆欢乐世界”里面有开心乐园、旋风岛等等,就像是一座欢乐城堡,热闹极了。你们想去吗?想去得快跟我来!         
  一大早,刚睡被得我就被妈妈抓去刷牙、洗脸。妈妈告诉了我今天要去“长隆欢乐世界”我一蹦三尺高!我立刻刷完牙,洗完脸,又立刻吃完了早饭。这时我站了起来,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原来我吃得满嘴都是饭粒,妈妈说:“你看孩子急得,我们快出发吧。”         
  我们出发了,过了不久。我们到了,一下车,我买好票,我立刻跑进去。这是一幅美丽的画面浮现在我眼前:芬芳的花朵、美丽的喷泉……在那绿树成荫!我们先来到了旋风岛的激流勇进,我和姐姐穿好雨衣,迫不及待的等着。游戏开始啦!我们俩就上了一个斜坡,不知不觉的,我看到了下坡。这时我像是被激流一样冲了下去。巨大的浪花就像恶魔般朝我涌来,我害怕极了。游戏结束了,虽然我很害怕,但非常刺激,我还被水淋了个落汤鸡,我哈哈大笑起来!         
  啊,我快被八爪鱼吃掉了。原来我正在玩旋转八爪鱼,一开始八爪鱼把握升高,然后就一高一低。慢慢的,它好像来了个翻天覆地!我都被它转晕了,接着又来了,这次是向后转。可刺激了。         
  接着我们来到了救火先锋,在那一共有四组。队员们一定要齐兴协力,去与对手比赛。看谁最快灭火。比赛开始,我与爸爸一起快速的摇动开车要干。虽然速度很慢,但对与对手三位小伙子我们还是遥遥领先!要灭火了,爸爸负责摇动喷射系统,我把喷射器瞄准。“一、二、三,发射。”我说。最后我们赢了。这时我心想:真是得来全部费功夫!         
  总之,我今天特别开心。这真不愧是亚洲最大的游乐场,这里游乐场所丰富,我特别喜欢!


篇五: 游长隆欢乐世界    
     
  今天,妈妈带我去长隆欢乐世界玩。         
  在欢乐世界门外,我们就看见有一队欢乐的乐团在欢迎我们。我们就迫不及待地进去了。         
  里面有很多游乐节目,有丛林漂流、儿童跳楼机、水上大战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丛林漂流。         
  说到丛林,大家都会想到丛林有很多蛇,可是,这个丛林可不是有蛇的丛林,而是水的丛林。开始了,我们坐上了船,冲上了滑梯,我感觉像飞上天空,很紧张。下坡了,船的速度很快,像箭似的冲了出去,我的心似乎也跟着冲出去。不好,到了旋涡了,船在旋涡里一转一转的,可怕及了,终于到了终点,我的心终于也放下了。         
  今天我玩得真开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