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欢乐的元旦联欢会作文300字

欢乐的元旦联欢会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10:05:10 作者:符雨尧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月二日下午,我参加了聊城晚报组织的“百大金鼎”杯20xx年小记者元旦联欢会,观看了精彩的联欢会节目。
    那天,表演完节目的我悄悄地来到台下,走到爸爸妈妈中间,一同欣赏着虽然稚嫩但却精彩纷呈的节目,感受着举国欢庆千人联欢的热烈氛围,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情怀和满足的笑容。随着舞台布景灯光的不断变换,晚报的叔叔阿姨和小记者们都展示着他们多彩的才艺,你看那孔雀舞美轮美奂、气质高雅,拉丁舞律动自如、活力四射,模特走秀青春活泼、靓丽时尚,“比爸爸”和“临时爸爸”自然搞笑、幽默风趣,妈妈的葵扇深情演绎、感人肺腑……更令我感到惊喜和自豪的是,我们学校组织的京剧表演节目《沙家浜》也非常精彩,令人耳目一新、掌声鼎沸!!
    观看着舞台上表演者的才艺,我感受到自己的欠缺与差距。我也暗下决心,自己争取多学几门艺术,真正成长为一名多才多艺的阳光女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