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元旦联欢会作文400字

元旦联欢会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09:18:45 作者:钟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因为今天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元旦了。晚上我们班要举行元旦联欢晚会。
  吃过晚饭以后,教室里已经被布置的焕然一新,张灯结彩。你瞧墙上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和彩条,桌子和椅子也整齐地摆放在教室的四周。黑板上写着刚劲有力的几个大字“元旦快乐”。这些字的四周还用粉笔画了一些五彩缤纷的图案。这让我有了一种新年的喜悦。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阵清脆的上课铃响了。大家安静的坐好了,等待朱老师的到来。
  朱老师走进教室后,先是一愣,又是吃了一惊,他哪里知道教室已被同学们布置得如此美丽。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我们的班主任朱老师宣布;“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有的同学拉起了小提琴,优美动听的乐声,为20xx年的到来献礼。同学们被悠扬的琴声打动了,都跟着节奏唱了起来。还有同学表演了小品,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还有同学唱了歌,跳了舞。
  我最喜欢在元旦联欢会快要结束时全班一起唱的新年好。那快乐的节奏仿佛已经把我们带到了新的一年。
  在同学们的笑声中,元旦联欢会结束了。在相信在新的一年我们我们的学习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