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精彩的元旦联欢会作文

精彩的元旦联欢会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0:04:43 作者:李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三的下午,是一个令人留恋的时刻。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元旦联欢会。
    这天下午,班里格外热闹。窗面满是五彩缤纷的气球;彩带也象月牙似的粘贴在窗面上,教室里简直就是一道彩虹,充满了迷人的色彩。
    接下来,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同学们多姿多彩的文艺表演。
    先是一出精彩的小品,四个同学走出座位,站在讲台上,进行了小品,“路人” 遇见了一位“朋友”,便给“朋友”讲了一个故事,讲得绘声绘色,我们听了都着迷,故事中还蕴含着一个比较深刻的道理,教会了我做人的要动一点脑筋,不能那样死板。
    接下来是一支美妙的歌曲。唱者在美妙的歌声中施展着自己优美的舞姿。那妙曼的身体在大家的掌声中旋转;细嫩的手在风中飘动;细脚在地上跃动。象是一只美丽的孔雀在尽情舞蹈。
    然后的表演是传花。我想大家看见传花这两个字一定会感到非常陌生吧。那我就来当当小老师给大家解释一下吧。是指全班同学,选一个同学当做起点,一直将花传到末尾,传到哪一位就由哪一位上去表演。但这本来是一个新奇的游戏,但表演的情况却不太尽人意。“起点”手捧鲜花,说着一声“开始”,花便在同学们的手中陆续出现。每个同学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被抽着,上去表演节目,但不免会被抽着几个同学,每个同学上去表演节目,都是猜谜语这项幼稚、简单的节目,唯有少数人展示自己的绝技。
    猜谜语这项简单的游戏我就不提了。首先是一支孔雀舞。那位女同学的舞姿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拍手称奇,象是一位妙龄的少女在风中放飞自己的才华,自由的施展着那美妙绝伦的优美舞姿。
    今天的元旦联欢会真是一个让人象是吸毒般的喜爱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