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精彩的元旦联欢会作文500字

精彩的元旦联欢会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10:03:58 作者:李晓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宁化、清流、归化,路隘林深苔滑。今日向何方,直指武夷山下。 山下山下,风展红旗如画。”终于,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情绪激昂!
    我兴致勃勃的来到教室,黑板上早已被心灵手巧的五位女同学外加一名 “男书法家”布置得漂漂亮亮,格外醒目五个大字“元旦联欢会”静静的躺在黑板上。
    我们的元旦联欢会在上课铃声中开始了。三位美丽的主持人漫步走向讲台郑重的宣布:“503班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班里响起了排山倒海的掌声,好像在给他们伴奏呢!
    首先登场的是男女小合唱,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悦耳动听的歌声在欢快教室里响起,我小心翼翼的走上讲台,手拿“喷雾器”,随着“砰”的一声,洁白的“雪花”慢慢地从空中飘落下来……
    接着是互动时间——挤气球。两个人为一组,背对背挤破气球,再根据气球里的小字条做出相应的事……”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举手,有的甚至迫不及待地跑到了讲台上。主持人选中了王昊悦和周子胭,开始挤气球。她们相互背靠着背,挤呀挤,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还是没有挤破。周子胭的脸已经涨的通红通红的,扭头看了看同伴王昊悦,说:“这个气球怎么这么难挤呢?我就不信挤不爆它?”于是她们再次背对背,齐心协力挤气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 “砰”一声,气球被挤爆了。这时,从气球里掉出来一个条子:唱一首歌。可是狡猾的王昊悦却千方百计的给推掉了。
   “叮铃铃”下课铃再次响了起来,就在这一刻我们的元旦联欢会圆满结束了!我相信,明年的元旦联欢会会越办越精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