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精彩的元旦联欢会作文600字

精彩的元旦联欢会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10:03:51 作者:班媛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也是20xx年最难忘的一天。今天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班要举行元旦联欢会,和老师同学一起狂欢!
    今天我要表演一首好听的曲子-----《紫竹调》。这个曲子委婉优美,非常好听。中午我自己又好好的练习了两遍,生怕到时候会有差错。吃完饭,妈妈在给我化妆打扮,我感觉自己像白雪公主。下午上学,我和妈妈把古筝带到教室里,同学们知道我要表演古筝,都嚷着让我第一个表演,好满足他们的好奇心。所以我那悬着的心也非常紧张,心里像也许多的小鼓七上八下,不停地敲着。“我会不会弹错啊!我会不会弹错啊!”“要大方,自信,沉稳,我弹错了同学们是不会笑话我的。”另一个声音在安慰我,鼓励我。“不会的,同学们不仅不会笑话你,而且还会鼓励你,放心吧,同学们都很团结!”联欢会上女同学都是最美的,男同学都是最帅的,教室也被装扮一新。联欢会开始了,史宗彦,丁建博,苑杨一兰和李洪坤四个主持人上台了,,可我紧张的却没有听到他们说了些什么,最后我只听见史宗彦说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第一个节目是高子洋表演的古筝独奏《紫竹调》。我非常紧张的上了台,怕的是弹错了,因为我每次在家练习都会错,没想到,我在表演是时候越弹越自信,越弹越放松,尽然一个调也没有错,真是谢天谢地啊!
    表演结束了,陈老师非常亲切地给我拍照,还奖励我了一颗棒棒糖,接下来是尉士浩和张俊熠表演的相声,绘声绘色,有趣极了,逗得我们捧腹大笑。还有几个男生表演小魔术。其中陈老师拉小提琴,史宗彦弹吉他,加上我们班四大美女联合表演的《荷塘月色》把联欢会推向高潮,最后,一班的盖一宁,四班的刘书忻也给我们班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今天,我们班的联欢会表演的很精彩吧?其中,同学们说我表演的非常好,其实,他们都是在鼓励我。我们班的同学真的是多才多艺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