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元旦联欢会作文500字

元旦联欢会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7-08-05 09:18:38 作者:李珂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20xx年元旦来临之即,我们班举办了一次精彩纷呈的元旦联欢会。
    下午,一走进502班的教室,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这是我们班吗?只见黑板的上方挂着两个红通通的“大灯笼“,两旁还布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和五彩缤纷的拉花,把教室打扮的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漂亮极了。同学们也早早来到学校,为了演出成功,都在认真地做最后的排练。
    3点40分,联欢会正式开始了。我们班的四位小主持人“闪亮登场”。在同学们热烈地掌声中,502班元旦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上场的是宋辞和王宏毅的古筝合奏,她们表演的曲目是《战台风》,悠扬的琴声从她们的指间滑出,教室里一下子安静下来,同学们听的如痴如醉。
    歌曲《牛仔很忙》、笛子独奏《星月神话》、舞蹈《nobady》……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个个身怀绝技,令大家刮目相看。特别是李格非、朱燕飞、欧阳马龙三个的小品《反义词》,他们逼真的演技、搞笑的语言,让大家忍不住哈哈大笑。在这次联欢会上,我也和其它五位同学一起表演了悠悠球的特技,人们例成方阵,使出“天外银龙”、“登月弹射”等绝招,赢得了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
    在同学们合唱的《同一首歌》的歌声中,我们班的联欢会落下了帷幕,这次难忘的“盛会”,将永远记在我们心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