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长隆欢乐世界作文500字

长隆欢乐世界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4-11-22 09:54:01 作者:麻琴满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长隆欢乐世界作文500字第1篇: 长隆欢乐世界

听说长隆欢乐世界里有许多好玩刺激的项目,如垂直过山车、大摆捶、打僵尸、鬼屋和森林神庙等,能去长隆尽情玩上一天,一直让我梦寐以求。

这一天终于到了,今年学校的秋游地点就是长隆欢乐世界,听到这个消息,别提我有多高兴了。上午8:30,我们乘坐旅行社的大巴车,30分钟后来到了位于番禺的长隆欢乐世界。排队入园时,安检人员检查了我带的包,幸好没带什么禁用品,否则就被没收了。入园后,我拿了一张地图,了解每个游乐项目的大概位置,防止迷路。当我经到垂直过山车的时候,听着别的游客响彻云霄的尖叫声,我的心也在跃跃欲试了。坐上去,系好安全带,一段2分钟的精彩旅程开始了。一开始过山车带着我缓缓冲上80米、30层楼的高空,感觉还挺舒服的。当我还在惊叹高空俯视的壮观之际,过山车突然停下,瞬间垂直跌落,我的心跳到嗓子眼了,过山车继续垂直往下俯冲,钻入漆黑的时空隧道,再以高速冲过贴近地面的水道,水花四瀝,整个过程中我是魂飞魄散,闭上双眼,张开嘴巴,大声尖叫。垂直过山车给我“上天、钻地、冲浪”的独有超凡体验,新鲜刺激,毕生难忘。下车后,我感觉头晕,胸闷,口渴,垂直过山车真是让我心惊胆战、心有余悸啊!

接下来,我又玩了其他几个游乐项目,都挺开心的。集合的时候到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长隆欢乐世界。


长隆欢乐世界作文500字第2篇: 长隆欢乐世界游记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长隆欢乐世界游玩,平时在电视上看到长隆的广告,这次终于去玩了,真是激动人心啊!

一大早,我们便上路了。在路上,我几乎要吐了但并没有影响我快乐的心情。到了长隆,我们直奔长隆欢乐世界,,进去后,我顿时惊呆了,因为矗立在我面前的是一座宏伟的十环过山车。站在十环过山车下面,我听到一阵阵的尖叫声响耳朵涌来,更觉得我渺小的像是银河系中千万星星中的一颗。长隆的十环过山车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过山车车群,它是因为过山车整个过程有十环。看着一个个经历过的人耳目眩晕,走路摇晃的样子,我便不由自主的退缩了。妈妈突然发现了一个很适合我玩的项目,我和妈妈上去后系好安全带,机器就开始运作了。这台机器如同地球围绕太阳转,自己坐在位置上下运作,我觉得没那么惊险也很有趣,开心的笑了,在欢乐世界里,还有许多的游戏项目,数不胜数……

夜幕降临,我们来到白虎自助餐厅,因为这天正好是万圣节,所以到处都弥漫着节日的气息,非常快乐,吃完晚饭后,我们来到了长隆马戏大剧院观看精彩的马戏,马戏节目丰富极了,看得我眼花缭乱,好多马戏让我看得惊呆了!长隆游玩就这样结束了。

虽然我已经离开了长隆,但长隆的快乐永远留在我心中。


长隆欢乐世界作文500字第3篇: 游长隆欢乐世界

梦寐以求的暑假终于到了!我迫不及待的让爸爸带我去长隆欢乐世界。

我们带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欢乐世界的门口,突然听到震耳欲聋的尖叫声。仰头望去,一辆如飞车般速度的过山车,从高处往低处冲下来,那种恐惧,那种刺激,真是震撼人心。虽说是恐惧,但自己心头却是欣喜万狂。

我们先去了第一个项目:十环过山车,一排就是两个小时,我有没有这个胆去坐它呀?加上十个大环,我就不敢保证我的胆会不会被吓破,来到入口,我开始犹豫了,我开始胆怯了,但经过了一番的思想斗争,我终于迈着坚定的大步走进入口,坐上了车。车终于开了,一开始,车子往上走时,我不禁这样想:什么过山车,不过如此嘛!没想到,车子突然一下子往下滑,我觉得自己好像要掉下去似的,我的灵魂也一瞬间飘到了九霄云外。突然来了一个大转弯,吓得我闭上眼睛尖叫!又不知什么时候,车子一下子来了个大旋转,把人都倒转过来,突然觉得头脑里面一片空白,接着又是七、八个旋转,有一种害怕的感觉,渐渐地,车慢了下来,我仿佛感觉到自己的灵魂从云朵中“飘”回来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