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海底世界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29 22:28:53 作者:唐励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游海底世界
 
  暑假里,爸爸带我去日照的海底世界。一进门我就感觉有些冷,我问爸爸咋回事,爸爸说:“因为这是“海底”嘛。”
   我们先走进彩色的水母馆。那里的水母五颜六色的,小的只有1厘米长,大的足有一尺长。接着我们去水族馆。刚一进门我就看到一个10长的大水池。一头海象 在游泳。见我们进来了,他摇着尾巴,好象说:欢迎你们,远方的客人。”然后我们又来到了海兽馆。我看到一条鲨鱼足有2米长。还有金鱼、金枪鱼、带鱼等。墙 上的图片展览了在乌贼和鲸鱼的战斗情景。我真纳闷:鲸鱼22米长竟然斗不过乌贼。原来乌贼额用身体堵住了鲸鱼的鼻孔4个小时,鲸鱼是被闷死的。最后我们坐 上输送带,来到时光隧道。在那里我看到了海盗船,日本侵略中国的战船,还有带鱼、食人鱼、娃娃鱼等。
  以前,我都有是从电视的《人与自然》、《动物世界》或书上看到这些海底的生灵,今天终于一睹为快。真让我留恋忘返。


篇二:游海底世界
     
   走进海底世界大门,往左拐是一条长长的隧道。我一踏进海底隧道,仿佛畅游在大洋深处,巨大的礁石、争奇斗艳的珊瑚丛、花枝招展的海葵近在咫尺。种类繁 多、色彩绚丽、形态各异的珊瑚礁鱼成群结队地从我身边游过;蛇一样的花海鳗将1米多长的身躯藏匿在珊瑚丛中,露出鬼鬼祟祟的头;2米多长的大鲨鱼在角落里 静静地睡懒觉;蝙蝠似的魔鬼鱼在这里神出鬼没;百岁老金龟,慢慢地在我头顶上踱着方步……一个多么色彩斑斓、生机勃勃的神奇世界。         
   欣赏了神奇的热带海洋鱼,我们还观看了海底动物的表演。最精彩的是海豹的表演。给我们表演的是一只名叫“嘟嘟”的斑海豹。它体长1.5米左右,身体褐黄 色,并有许多斑点,前后肢均呈鳍状。海豹是一种高智商的动物,经过训练能表演许多节目,是海底世界的明星演员。“嘟嘟”的第一个节目是套彩环。训练员叔叔 把一个个彩环随意地抛向水池的各个角落,“嘟嘟”迅速地跳入水池,敏捷地钻入水中,准确无误地找到彩环套在脖子上,并送到训练员叔叔的手中。奇怪的是每表 演完一个节目,只要哨声一响,“嘟嘟”就迫不及待地跳上岸,滑到训练员叔叔面前张开嘴“呜呜”叫欢着要东西吃。原来“嘟嘟”也像淘气的孩子,每表演一个精 彩的节目,总不忘索讨奖励品。训练员叔叔奖励它一条小黄鱼,它囫囵吞枣地刚咽下,又跳下水准备下一个表演。第二个节目是跳圈,训练员拿着一个呼啦圈,让 “嘟嘟”先从低跳起,越跳越高,接近1米了,观众们都屏住呼吸,担心它跳不过,只见它用力纵身一跃,准确地穿过了圈,观众们为它鼓掌喝彩。接着,它又表演 了顶球、推滑板、亲吻等节目。         
  接下来,我们观看了难忘的“人鲨共舞”。这是一场值得看的精彩的表演。海底“餐桌”上的鱼儿 们显得格外的生龙活虎,不同种类的海洋生物进食也是各种各样,可谓千姿百态。进食开始了,不管是仪态万方的“淑女”,温文尔雅的“绅士”,还是无所事事的 “懒汉”,霎时间都成了掠食高手,真是忍俊不禁。瞧,“巨无霸”海象纵身一跃,跳出水面把饲养员手中的黄鱼抢入口中;魔鬼鱼则将雪白的肚皮贴在隧道的玻璃 上,那“口 ”形的嘴巴一吸,就将黄鱼吸入口中;而大海龟却张开大嘴巴一大口一大口地咬着大白菜,吃得津津有味;更令人惊奇的是凶神恶煞的海中霸王—鲨鱼 竟然与常常照顾它们“饮食起居”的饲养员成了亲密默契的朋友。此情此景,不禁让我深深感慨:人和动物是可以和平共处的,动物是我们的朋友。         
  杭州的“海底世界”真好玩!听说香港的“海底世界”更大更好玩。我多希望宁波也有自己的“海底世界     


篇三:游海底世界
     
  我们从正大门进入,到了吴哥窟,吴哥窟里很暗,旁边有许多树木、水草,但用手一摸,却发现都是用滑布做的,都是假的,虽然是假的,但看起来却那么栩栩如生,真神奇!         
   我们又进入了全国最长、最美的180度海底观光隧道,头上、两边都是各种各样的水草、珊瑚和鱼,最漂亮的是那几条成群的小鱼了,它只有我的小指那么宽, 那么长,全身亮金金的,十分灵活。这儿的玻璃十分透明,如果照一张照片,别人还真以为在真正的海底下呢!         
   摸摸鱼最好玩了,一大块石头上有好几十个小洞洞,里面有很多的“鱼”,可等你去摸时,它们却映在你们手上了。原来,它们是灯光照在小洞洞里,虽看得见,却摸不着。科学家的想法真好。         
  美人鱼表演真好看,你瞧,那3条美人鱼忽上忽下的,在水中翩翩起舞,让我想到了许多童话。可惜这些美人鱼都是人扮演的,如果真的有美人鱼就好了。         
    千姿贝壳秀里有许多颜色不同,形态各异的贝壳。有的像一把号子,等人把它吹响,有的像旋转楼梯,我想楼梯通向的房子一定十分漂亮,有的像一把扇子,在夏天让人想到清凉。         
  我们又去了埃及区、圆明园、溶洞等地方,因时间关系,我也不一一介绍了,如果大家想知道,就到海底世界来吧!     


篇四:游海底世界
 
  暑假,我来到上海海底世界玩,别提有多高兴了。一大早,我就乘火车来到了上海,一切都是那么新奇。         
  首先一进门,就是一个巨大的池子,里面有许多五颜六色的鱼儿,它们一会儿游到东,一会儿游到西;一会儿慢慢得游,一会儿疾风似的游。我看见一条鱼贴在玻璃上一动也不动,我用手点一点,它就吓得逃走了。突然一条鱼太兴奋了,用尽全力在水面上跳来跳去。         
  最吸引我的是刺?,刺?浑身都是刺,当它遇到危险时,就先喝足10千克水,把自己涨成刺球,别的鱼就不敢碰它了。因此刺?也十分孤独,经常独居一室。         
   最精彩的就是海龟和鲨鱼抢食了。饲养员手里拿着一袋食物,鲨鱼和海龟立即跟在了饲养员屁股后面。饲养员一放食,鲨鱼就立即冲了上去,横行霸道的抢了食飞 快离去,海龟紧跟其后。鲨鱼惊慌失措,嘴里的战利品就掉了下来,被海龟干掉了。此时,鲨鱼真…~(>_<)…~ 痛苦!!!      
  后来海豚表演正好开始。海豚长着光溜溜的身体,圆圆的有点像鲨鱼,但没有鲨鱼那么大的嘴巴,兰灰色的身体上干净利落,只有几条鳍,一看就很机灵。         
  海豚非常有力量,刚一出场就给我们表演了四个凌空跳跃,在水池中溅起了大大的水花棒极了!接着又来一个空中顶球,把球顶的很高,四只海豚像箭一样在水池中来回驰骋,齐刷刷地仰起尾鳍向全场观众招手致意,全场立即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一只海豚还表演了它的绝招——救人上岸。看,驯养员落到水里了!海豚急忙用它那尖尖的嘴巴顶起驯养员在水池中快速奔驰,最后稳稳地把驯养员送到岸上。原来海豚也很懂得情感,很爱它的主人。         
   驯养员也非常喜爱海豚,它始终微笑着抚摸着海豚的脊背,就像妈妈抚摸着自己的孩子。在驯养员身边,海豚是那么温顺。它乖巧地配合驯养员在水池中旋转,跳 起双人舞,还边舞边歌。它的叫声让我很惊讶,就像鸟儿的叫声一样清脆动听。原来海豚还很有音乐天赋。         
  这次旅行真有趣,增长了我的眼界。


篇五:游海底世界
 
  正月初十,我和妈妈一起去杭州海底世界游玩。
   走进海底世界大门,往左拐是一条长长的隧道。我一踏进海底隧道,仿佛畅游在大洋深处,巨大的礁石、争奇斗艳的珊瑚丛、花枝招展的海葵近在咫尺。种类繁 多、色彩绚丽、形态各异的珊瑚礁鱼成群结队地从我身边游过;蛇一样的花海鳗将1米多长的身躯藏匿在珊瑚丛中,露出鬼鬼祟祟的头;2米多长的大鲨鱼在角落里 静静地睡懒觉;蝙蝠似的魔鬼鱼在这里神出鬼没;百岁老金龟,慢慢地在我头顶上踱着方步……一个多么色彩斑斓、生机勃勃的神奇世界。
  欣赏了神奇 的热带海洋鱼,我们还观看了海底动物的表演。最精彩的是海豹的表演。给我们表演的是一只名叫“嘟嘟”的斑海豹。它体长1。5米左右,身体褐黄色,并有许多 斑点,前后肢均呈鳍状。海豹是一种高智商的动物,经过训练能表演许多节目,是海底世界的明星演员。“嘟嘟”的第一个节目是套彩环。训练员叔叔把一个个彩环 随意地抛向水池的各个角落,“嘟嘟”迅速地跳入水池,敏捷地钻入水中,准确无误地找到彩环套在脖子上,并送到训练员叔叔的手中。奇怪的是每表演完一个节 目,只要哨声一响,“嘟嘟”就迫不及待地跳上岸,滑到训练员叔叔面前张开嘴“呜呜”叫欢着要东西吃。原来“嘟嘟”也像淘气的孩子,每表演一个精彩的节目, 总不忘索讨奖励品。训练员叔叔奖励它一条小黄鱼,它囫囵吞枣地刚咽下,又跳下水准备下一个表演。第二个节目是跳圈,训练员拿着一个呼啦圈,让“嘟嘟”先从 低跳起,越跳越高,接近1米了,观众们都屏住呼吸,担心它跳不过,只见它用力纵身一跃,准确地穿过了圈,观众们为它鼓掌喝彩。接着,它又表演了顶球、推滑 板、亲吻等节目。
  接下来,我们观看了难忘的“人鲨共舞”。这是一场值得看的精彩的表演。海底“餐桌”上的鱼儿们显得格外的生龙活虎,不同种类 的海洋生物进食也是各种各样,可谓千姿百态。进食开始了,不管是仪态万方的“淑女”,温文尔雅的“绅士”,还是无所事事的“懒汉”,霎时间都成了掠食高 手,真是忍俊不禁。瞧,“巨无霸”海象纵身一跃,跳出水面把饲养员手中的黄鱼抢入口中;魔鬼鱼则将雪白的肚皮贴在隧道的玻璃上,那“口”形的嘴巴一吸,就 将黄鱼吸入口中;而大海龟却张开大嘴巴一大口一大口地咬着大白菜,吃得津津有味;更令人惊奇的是凶神恶煞的海中霸王—鲨鱼竟然与常常照顾它们“饮食起居” 的饲养员成了亲密默契的朋友。此情此景,不禁让我深深感慨:人和动物是可以和平共处的,动物是我们的朋友。
  杭州的“海底世界”真好玩!听说香港的“海底世界”更大更好玩。我多希望宁波也有自己的“海底世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