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未来的世界作文500字

未来的世界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3-12-27 09:20:44 作者:周子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未来的世界         

    今年是3003年,我又活了一百年,这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全世界都已成为社会主义。中国早已成为了经济与科技最最最发达的国家了。      
  我花了二百亿人民币买了一架时空机。我将要到时空中去旅游了。可法律上规定只允许穿越到以前,不允许向未来时空走去,否则将处于绞刑。我开始穿越了,由于我不精通驾驶技术。一下子就到了几百万年前。我看到的权全是高山,大树,火山不停地喷发。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觉得后面有许多眼睛盯着我,他们在议论:”唉,这家伙应该活烤呢,还是煮呢?”我一听吓坏了,把马力拉到最高,以超火势行驶。也就这样,我 不小心撞了一颗星星,使它偏离了运转轨道,直向地球飞去,这造成了恐龙的灭绝,也许这就是想吃我的报应。      
  我又向古代飞去,在机上,我随意打开了我用二十元钱买来的《三国演义》。由于刚才我把机上的窗子撞坏,不小心把这本书掉下去了。最后被一个叫诸葛亮的人拾到了。他把这本书全背出了,这使他成了有名的军师,百战百胜,因为他早已知道未来的一切。咕~~咕~~我肚子饿了,我打开包,看见里面一个苹果腐烂了,我便把它扔下去,这打扰了正在用心看书的牛顿,苹果掉在他的头上,这使他大发灵感,发表了“地球引力学说”。      
  我这次穿越时空中,已做错了三件事,这是法律不允许的。地球时空站把我告上了法庭,处罚我来到了二十一世纪的2008年,来到惠州十五小学四年级五班学习,希望我在这里能够进行深刻的反省。


篇二:未来的世界
         
  一天睡觉,我做梦看见了未来世界。         
  “钉”一声,我去到了一个黑暗的世界。突然,我的前方闪出一个穿着白色衣服的先生,说:“现实世界的小朋友,欢迎来到30年后的今天,请跟我来!”         
  说完,我和他来到一个拍卖会的门口。他说:“进去吧。”我走了两步,那个人就消失了,我走进拍卖会现场。         
  我看见有一位先生在拍卖植物,他说:“这是世界上最后一盆绿色植物!开始叫价,三千块起步。”         
  “三千!”“三千五百!”“四千五百!”一直叫到了六万,才卖出了去。我想:一盆这样的植物也值六万块吗?         
  第二件物品是世界上最后一直纯净的水,说是纯净水,但那只水里面还是有几粒沙子。虽然这样,但价钱还是拍到了23万。我想:也许,除了这只水之外,其它水都是黄色的。灵感告诉我:真的。         
  拍卖第三件物品,这个世界最后一瓶纯净的空气,3万块起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瓶空气竟然拍价到87万,创了历史新高!      拍卖会完了,当我走出离拍卖会5步的时候,拍卖会现场塌了,也许,这个世界也就这样毁灭了。         
    “儿子,起床了!”原来是一场梦,回忆昨晚的事。我不由自主的流下泪水。         
    我看见厕所洗脸盆的水没关,马上去关了。也许,昨晚的梦在暗示我们:不要破坏地球!     
    读者们,为了不再让地球在遭到破坏,保护地球。让我们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加油!


篇三:未来的世界
 
    咦,这是哪里?在一片蔚蓝的天空下,到处都是绿油油的小草,一片翠色欲滴的景色;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野花,就像一片"花的海洋";到处都是苍翠欲滴的树木,仿佛在向我们展示它那美丽的身躯.这一切就像进入了人间仙境一般,使我贪婪地吮吸着新鲜的空气.难道我来到了未来的世界吗?         
  正当我疑惑不解时,忽然看见一片茂密的树林里,有一个老爷爷正坐在水面上的凳子上专心致志得钓鱼.于是我迈开脚步向着老爷爷走去.         
  来到河边,水静得像一面镜子,清得可以看见河底的沙石和自由自在地鱼儿,绿得像一块碧绿的翡翠.正当我观赏水的美妙时,眼前的事物使我惊讶不已:那个老爷爷坐的凳子居然可以自动地在水上移动,凳上还安装了许多按钮,而且每一个按钮都是凳子上的功能之一.我正仔细地看着这些现代社会所没有的设备时,老爷爷钓到了一条大鱼,只见他按了一下凳子上红色的按钮,凳子的扶手处便伸出了一个夹子,而且夹子自动地把鱼从鱼钩上取了下来,并快速地把鱼放进了鱼网.这样可真是既方便又不费力呀!接着我看到老爷爷用来钓鱼的鱼竿居然是用空气充起来的,难道他不怕鱼竿中的气一下泄了出去吗?我带着这个疑问向老爷爷询问,在听了老爷爷的解说后我才明白,原来这种鱼竿的周身镀了一层纯金属,不容易漏气和被弄破,而且这鱼竿也利于放在水面上.啊,这真是太神奇了!         
  我置身在这神奇的境界中,感受到了未来的一切.我相信,未来是美好的,奇特的``````


篇四:未来的世界
         
  昨夜,爸爸放工回家,带了一本科幻小说给我看。我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突然之间,我正站在一个隧道里,我抬头一望,隧道的上面刻着“时光隧道”几个字。我觉得新奇,于是便走进去看看。走着,走着,忽然有一线光透出来,原来是隧道的出口,我便赶快走出去。当我已走出去隧道的出口,发现那里的世界和我们现在的是不相同的。         
  我觉得肚子有点饿,便走进餐厅里,想吃点食物。一个店员走过来问我吃什么,我拿了一本菜谱,建见菜谱里面的食物十分好吃。我便叫了一个猪扒,但店员送来的却只有一只大碟子,上面称这一粒橙色的药丸,我是非惊奇的对店员说:“我要的是猪扒,不是药丸!”但那店员说:“这粒药丸就是猪扒,它含有大量的营养,请你尝尝吧!”我吃了这里要完之后,觉得味道不错,而且还有很浓很浓得猪扒味道。         
  我走出了餐厅,向乘车到别处看看。当我一上车,那车上的景物令我惊奇。车上有茶楼、游泳池、快餐店等。我十分喜欢游水,看到游泳池边有泳衣售卖,便走过去买了一件,急忙的便跳下水。那里的水比其他游泳池的水要清凉、舒服。游完用后,我到快餐店买些食物吃。那间快餐厅十分雅致,他的墙是有糖果砌成的,他的门是用巧克力砌成的,屋顶是用饼干砌成的,有十足的好味道,当我走到巴士门口,正想下车的时候,突然被人一推,我便跌下车……我被吓醒了,原来是自己跌下了床!


篇五:未来的世界
 
  在2020年的一天,我坐在我创造的折叠沙发上看电视。我的机器人正在帮妈妈做家务。2020年的时候,我们家所有的东西都更换成现代化了。比如说我家的日历,会听口令,只要你说今天是几号,它会自动翻到那页;还有那衣服架,如果洗完衣服,把衣服放在衣服架上,放在晾衣杆上,只用几分钟,衣服就干了。瞧,这日历和衣服架牛吧!         
  不仅衣服架和日历厉害,别的东西也很厉害。就拿房子来说吧,不管你去哪儿旅游,你都不用怕没有旅馆或住旅馆太贵了,因为这样一套房子它可以折叠,折多大都行,到哪里放到包里拿着,这个房子有遥控器,一按电钮,放到地上,就会变大了。它不仅冬暖夏凉,而且里面的墙纸不停的变换,随心所欲,里面有电视、沙发、床、餐厅……应有尽有。我非常喜欢这个房子,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哦,对了,还有一样东西呢!它就是新一代摩托车。这个摩托车和普通的可大不一样,不管你去哪儿里都可以骑上它,你不用亲自驾驶,它可以自己驾驶,转弯时,它自己会转;到黑时,它自己会点灯;下雨时,它会把雨伞打开……晚上它会变成床,可以轻轻松松睡个好觉,而摩托车仍会驾驶着。         
  我不仅喜欢折叠房子,而且也喜欢摩托车。你们喜欢这些东西吗?我相信在2020年的时候一定会有这些东西。让我们努力学习,让梦想成真。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