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青岛海底世界的作文

青岛海底世界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31 09:07:55 作者:董信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青岛海底世界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了青岛海底世界,
  刚进大门,是一副抹香鲸的骨骼,它非常长,有7米,像一个没有轮子的古代战车。转了一个弯,来到一个展厅里,稀奇的有:仿石蟹、巨螯蟹、和有“海底鸳鸯”和“活化石”美称的鲎固。走到尽头顺着楼梯下去,是另外一个展厅,里面展示着虎鲸、海狮、各种鲨鱼和其他一些常见的海兽的标本。
  到了海底隧道。
  里面有性情温和的鲨鱼,凶恶的鲨鱼,还有?轻轻的、优美的在你身边游过,让我觉的我是孙悟空在东里遨游。
  通过海底隧道,我们来到了海底负四层展厅,我们在那里看到了《美人鱼救王子》的精彩表演。演员们在海底象美人鱼一样摆动着美丽的鱼尾在成群的鱼儿间穿梭着,演绎着王子与公主的故事,她们不带任何氧气设备,全凭自己的水性,真不简单。展厅中间和四周有很多玻璃罩,里面有许多各色各样的珊瑚和大小不同、颜色各异的热带鱼
  踏上浮梯,来到海底负三层展厅,那里有水母、电鳗、沙鳗还有海底世界独家引进的生活在南北极的珍惜鱼类冰海小精灵。他们身体透明,只能长到二、三公分长,有红色的消化器官,游动起来两个鳍象飞翔的鸟儿一样扇动着,象一个个红色的精灵,非常可爱。由于生活在南北极,它们被放置在特制的保温箱内,恒温在2-3度,由于眼睛怕光,不允许游人拍照。
  青岛海底世界不仅开阔了我的视野。还让我懂得了更多书上学不到的知识。
  我万分激动,因为我即将坐动车组从泰安去青岛,这是我第一次坐动车组。
  为了赶车,我们还上演了一段“冒险故事”。当爸爸了解到动车组是19:15点开时,我们刚从南湖里划船上岸,时间已是18:25分,只剩下50分钟了!赶紧到路边打了出租车赶回家取行李,又坐出租车急速赶往火车站。到目的地后,爸爸先冲向售票厅。哇,那里人山人海……二话不说,我们两人各排一队,哪个窗口快就到哪里买。我暗自庆幸,因为我这队是最快的。可是叫爸爸过来买票时,竟然发现这窗口是不卖动车组票的!这时离开车时间只有37分钟了,而且还要提前十分钟检票。时间过得既慢又快,慢的是蜗牛一样向前移的买票队伍,快的是动车组的发车时间越来越近。过了20分钟,票终于到手了,来不及高兴,我们又火速赶往检票处……
  爸爸说,动车组是无声的,可我不信,火车不是“哐当哐当”的吗?结果,动车组开出了好长一段路我还没发现,真的是无声无息的。
  过了不久,车速达到了200千米每小时,我叫爸爸算算每秒可以驶多远,结果算出来了一个惊人数字:每秒钟13米!难怪看外面的树都是整片连在一起的。
  不知不觉中,青岛到了,我一看时间:只用了3个多小时!动车组太神奇了!


篇二:青岛海底世界
 
  也许你没去过青岛,没有看过青岛的海底世界。但是这个夏天我去了,这已经是我第3次来到青岛了,青岛还是那样,一切都没变。“没去过海底世界,就别说你到过青岛”。这句广告词说得很好。青岛的海底世界果然名不虚传。
  刚进大门,是一副抹香鲸的骨骼,它非常长,有7米,像一个没有轮子的古代战车。转了一个弯,来到一个展厅里,稀奇的有:仿石蟹、巨螯蟹和有“海底鸳鸯”和“活化石”美称的鲎,它的血是蓝色的,遇到细菌会凝固,很有趣吧。走到尽头顺着楼梯下去,是另外一个展厅,里面展示着虎鲸、海狮、各种鲨鱼和其他一些常见的海兽的标本。
  出了展厅的门,到了海边,走过一百多米路。从一个入口进去,就到了海底隧道。里面有性情温和的鲨鱼,凶恶的鲨鱼,还有?轻轻的、优美的从你身边游过,让你觉的你是在大海里遨游。
  通过海底隧道,我们来到了海底负四层展厅,我们在那里看到了《人与鲨鱼》的精彩表演。演员们在海底象美人鱼一样摆动着美丽的鱼尾在成群的鱼儿间穿梭着,演绎着王子与公主的故事,她们不带任何氧气设备,全凭自己的水性,真不简单。展厅中间和四周有很多玻璃罩,里面有许多各色各样的珊瑚和大小不同、颜色各异的热带鱼。
  踏上浮梯,来到海底负三层展厅,那里有水母、电鳗、沙鳗还有海底世界独家引进的生活在南北极的珍惜鱼类冰海小精灵。他们身体透明,只能长到二、三公分长,有红色的消化器官,游动起来两个鳍象飞翔的鸟儿一样扇动着,象一个个红色的精灵,非常可爱。由于生活在南北极,它们被放置在特制的保温箱内,恒温在2-3度,由于眼睛怕光,不允许游人拍照。
  海底负二层是卖东西的,我们来到了海底负下一层。
  海底负一层没什么好东西,但是有一个池子引人注目。那个池子里有3条海象,每条竟然有两米,野生的4米,是我国体积最大的淡水鱼。
  我爱青岛!


篇三:游青岛海底世界
 
  今年五一劳动节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坐车去了青岛海底世界玩了一天。    
  刚到海底世界门口的时候就看到有许多小鱼的模型了,再往里走,里面是用很厚很厚的大玻璃隔起来的,玻璃的夹层里面全是海水,各种各样的鱼类在水里面自由自在的遨游。鱼的种类可真多呀,有许多我都叫不出名字来,我们一边走一半不停地拍照留念,走到中间的时候有美人鱼表演,许多漂亮的大姐姐穿着美人鱼的服装在水里游来游去,姿态优美极了,还不时地向观众们摆手呢 。  
  在海底世界的标本展览大厅里我看到了许多珍贵鱼类的标本,有大鲸鱼的骨架,还有大鲨鱼,有漂亮的银欧,白天鹅还有大乌龟等等……让我好开眼界啊!  
  到了水母宫的时候,我看到那些漂亮的水母在水里飘荡着,像一朵朵的云彩又像一朵朵的花儿,有白色透明的还有红色的美丽极了,我禁不住拍手叫好,还跟他们一起拍了照片,最后我还看到了海豚,在水里跳来跳去像个跳水冠军。   
  我们一边走一边赞叹,多么奇妙的海底世界啊!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收获好多啊,这一次的海底世界一日游,让我见识了以前没有见过的各种鱼类,也学到了不少的海洋知识,知道了不少海底的奥妙,我好开心!  


篇四:游青岛海底世界

    寒假里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坐着汽车来到了青岛海底世界。
    青岛海底世界位于美丽的汇泉湾畔,共有地下五层,八大展区,是国内第一个展示部分完全在地下的海底世界。
    来到海底世界,首先来到了海生动植物标本展厅。那里的标本数不胜数,最惹人注目的是一头三米多长的鲸标本,鲸的骨骼完好无损,都按照顺序摆在架子上。还有许多鱼的标本,有淡水鱼、咸水鱼、热带鱼,海里的植物,有珊瑚、海带等。
    再往里走,是长82.5米,宽2.5米的海底隧道。
    穿行其中,梦幻神奇的海底世界,尽收眼底。
    憨态可掬的大海龟或翱翔水中或静卧海底,一副海底世界的长者风范;胖胖的龙胆石斑鱼,静静的躲在海底;黑斑条纹虹,游动时翩翩起舞,是海底世界的舞蹈家……
    进入海底隧道,游客与大海融为一体,海底景观栩栩如生,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在头顶飞翔。神话中的龙宫想必也就这般精彩吧。
    再往前走,是世界第一大亚克力圆柱展缸。在这儿,形状奇特、形态艳丽的珊瑚被称为海底之花,美丽大方的蝴蝶鱼,俏皮可爱的小丑鱼,憨厚温顺的大海龟……令人目不遐接,流连忘返。
    以前我游日照海洋馆觉得它是那么壮观,这次去青岛海底世界,我发现青岛海底世界更加美好壮观,禁不住赞叹: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做为一名日照人,我要好好学习,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使我们的城市更加更美好!


篇五:游青岛海底世界

    到青岛,我们第一到了海底世界。
    进入公园,我们首先去了生物馆,生物馆里,有各种各样的鱼、珊瑚、海狮、、、 、、、生物馆里的生物可真多!游完生物馆,我们接着去游主题海底世界。我刚进入大门,有两只鳄鱼在我身旁游来游去,假如把手伸进去,就是它的美食了!进入海底隧道,两边有美丽的珊瑚、绚丽多彩的五颜六色大胖鱼和清澈的海水、、、 、、、游完通到海底的隧道,到了世界最大的人工圆柱体,里面住着螃蟹、虾和鱼,看上去真美丽。
    我们来到大海边,看到这美丽的大海,高兴极了,最后,我们到了珊瑚水母馆,里面的珊瑚最漂亮,水母也被光照的很可爱,还可以变色呢!
    海底世界真大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