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极地海洋世界的作文

极地海洋世界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3-12-28 09:35:46 作者:赵甲正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篇一:有趣的极地海洋世界
 
    离开栈桥,我们坐车来到了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到了目的地,乘着导游买票的时间,我们这群孩子玩起了游戏,丝毫没有一夜不睡的困意,反倒有点兴奋。            进了极地海洋世界馆,我们参观了北极熊、喝奶鱼、白鲸、海豹、海狮等一些海洋动物,接着便观看了海豚和海狮的精彩表演。            一进表演场,眼前全是人。只见看台上坐满了人,走道上也挤满了人。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栏杆前的空位,急忙挤了进去。表演开始了,屏幕上打出了一排字,“他们是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当之无愧的表演明星”。馆内顿时安静了下来,我也急切地等待着明星们的上场。首先上场的是海狮,一只只全身油光发亮的小海狮一摇一摆地上场了,它们可真可爱呀!一个个昂着头,翘着长胡须,一个子就滑入了水中,然后游到栏杆前,向观众们“招手”,引来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主持人还请了一位观众上去与它握手,小海狮真听话,立起身子,伸出手来,彬彬彬有礼地和观众握了手,看得我直叫好。            海狮刚下场,海豚明星就迫不及待地上场了。主持人让全场保持安静,听正宗的海豚音。海豚们也不客气,引吭高歌,观众席上响起了一片欢呼声。接着它们立起身子,上半身露出水面,排着整齐的队伍,学起了企鹅走路,逗得我眼泪都笑出来了。它们在观众的笑声中表演起“绝活”。只见两位驯养师双手握着它们的背鳍,骑在它们的身上。一听到指令,海豚像高速快艇一般,在表演池中迅速划出两道水痕,而驯养师则完全被顶出水面,看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羡慕极了,心想:自己什么时候我也能坐坐这样的“快艇”?正在我浮想联翩时,主持人请了一位观众上去和海豚比赛转呼啦圈。这还用想,海豚用嘴就赢了那位观众的腰,全场再次欢呼起来。最后海豚还表演了钻圈和顶球都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表演结束后,大家争相和明星们合影留念,因为我得去下一个景点了,所以没得赶上,真有些依依不舍。
    一路上,我眼前还不时浮现出这些大明星们可爱而调皮的身影。     


篇二:极地海洋世界

    星期天,我们学校组织了一个春游的活动。我非常高兴,周六晚上我都没睡好觉呢!
    周日我6点整就起床了,很早吧!但是我7点二十四才到学校,动作很慢吧!七点半车发动了,我非常激动,手在不停地动,每秒钟都能动五六下。大约9点半才到的极地海洋世界。一开始看我们看的是:白鲸。海狮和海豹的表演。那个顽皮的海狮会跳街舞呢!海豚耍的那个杂技那叫一个厉害,如果你们在场一定惊得目瞪口呆!白鲸我就不多说了,它们那个表演那叫一个好!我都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它们了!如果让我给它们排排名,它们真的不相上下呀!
    这次春游使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极地海洋世界的表演了!下次我还要去!


篇三:游极地海洋世界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游览华东地区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杭州极地海洋世界。
    十月一日国庆节是杭州极地海洋世界开园的日子,公园被打扮的分外美丽。啊,这里的人可真多。每个小朋友的脸都笑得像开放的花朵儿。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公园的“镇园之宝”——领航鲸的雕塑,真是别出心裁!我迫不及待的参观了“极地王国”、“鲸海畅游”、“海底世界”、“雨林奇观”等十多个展厅,最好看的要数“美人鱼”表演了,美人鱼时而跃上水面和我们打招呼,时而在水底愉快地畅游,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太阳悄悄地溜下了山,西边的天空一片火红,我摇着妈妈的手说:“妈妈,我今天快乐极了。”妈妈笑了,我也笑了。


篇四: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飞机稳稳地着陆了,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沿海城市——青岛。一路上听导游说青岛有个极地海洋世界非常美丽,很值得一去。于是在第三天,我们结伴前往青岛的极地海洋世界。 大巴车一颠一颠地在凹凸不平的公路上行驶着,我们几个小孩的那几颗兴奋的心也随着一颠一颠的大巴车飞快地跳动着。随着“哧”的一声响,大巴车停在了青岛市极地海洋世界的门口。买好票后,我们迫不急待地走进了极地海洋世界。
    一走进大门,一股冰凉的风便袭面而来,还真有点极地的感觉。“哇噻,北极熊哎!”我一眼就看到了第一个橱窗里的两只北极熊,忍不住就大声地尖叫了起来,以前我看到过的北极熊是电视里远距离拍摄到的,而现在我看到的北极熊仅和我隔了一块玻璃。那头体形较大的北极熊站在岸上,眼睛呆呆地看着围观它的人们,让人觉得很憨厚可鞠;另一头体形较小的在水里沿着玻璃壁不厌其烦地来回游动,他的两只雪白肥硕的前掌不停地摆动,而两只后掌则一定也不动,整个身子似乎是浮在水中的,如果你拍一拍玻璃壁,他的头便会贴到壁上来,脸上似乎还在微笑。离开了北极熊的橱窗,顺着地上的箭头方向往前走,我们还看到了珍贵的海獭,长着长牙的海象,以及海狮、海豹、海牛、企鹅等极地的海洋动物,还欣赏了海狮、海豚、白鲸的精彩表演,令我们留连忘返。
    从出口处出来后,我们深深地看了极地海洋世界的建筑物最后一眼,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篇五:游极地海洋世界

    在我们大连四日游中,圣亚海洋极地世界是我们必须要去的一个景点。我们第二天去游旅顺回到市区,首先就去了极地海洋世界。我们下了车,导游给我们买上票我们就去了。
    首先,我们来到了圣亚海洋世界,海洋世界里真漂亮呀!可惜我们没有仔细看,只是走马观花的看了一下,因为精彩的演出马上就要开演了!经过了一百一十八米长的隧道,我们来到了“梦幻海豚湾”。“梦幻海豚湾”正在上演精彩的“人鱼童话表演”,白鲸、海豚与美人鱼、海盗同台共舞,一场水景演出,让你恍若梦境。
    其次,我们来到了极地世界。其他极地馆只有两极,可是到了圣亚的极地世界却有三极,到底是哪三极呢?那就是南极、北极、珠峰极,我们看完了极地馆里的动物,就该去看表演了,那里到底要表演什么呢?这样吧,我先问大家个问题,你们看过功夫熊猫了吗?看过!看过!大家都看过,那么你们看过功夫海象了吗?一定没看过,所以,今天我们就看看海象有什么功夫了。首先出场的是“喜羊羊”(驯兽师)和“灰太狼”(海狮),他们是最要好的好朋友,“灰太狼”表演了吹口琴、功夫篮球等精彩节目。然后功夫海象就闪亮登场了。一登场,首先就来了一个开门红——海象式仰卧起坐,还蛮标准的,但是只做了三四个,还和我们的观众做游戏,引得大家开怀大笑。并且,互动中,需要一个美女来亲海象,但是海象捂住脸,好像很害羞,引得大家都捧腹大笑。
    最后我们来到了珊瑚世界,珊瑚世界是由1000多个珊瑚以及珊瑚礁,各种各样的深水鱼,还有可爱的亲亲鱼,好可爱呀!
    全部看完了以后,我们就上车回旅馆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