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说说我们班三年级作文

说说我们班三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14 15:52:19 作者:陈世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三(一)班,最棒的班。

三(一)班,最努力的班。

三(一)班,最多奖状的班。

我们班,一个朝气蓬勃的班,班上有好老师、公主、领导、母老虎。

先说我们班的好老师吧!有严厉的周老师、温柔的文老师、可爱的英语周老师、心灵手巧的张老师、画画栩栩如生的白老师,有一次白老师在黑班上画了一只美丽的凤凰,同学们看了都赞不绝口。

我不得不说公主尹菁,一个乖巧懂事的女孩,总能让正在生气的同学们平静下来。一天我在管同学们的时候,惹发飙了,我把好几个人拉出去烤冷猪,尹菁优雅走过来说“文颖煊,你别发飙了,会伤了自己身体的,先让他们安静下来吧!”“好,谢谢你”。

领导,没有领导,怎么能让教室安静下来。班长:文颖煊、陈锦曦,副班长:彭敏、彭明,纪律委员:杨雅婷、赵辛瑜…….没有这几个人的带领那怎么办呀?到了中午,教室闹翻天,这几个人立刻出马了,你一句我一句,怎么值日生一来他们就安静了,等值日生一走就又开始闹了。

母老虎不得不说,我和陈锦曦一起说:“你们谁在吵,你们的后果不堪设想,自己小心点。”有一天,我在值日,班上很吵,我做了一个决定,就是今天中午作业抄15遍。

看,这就是三(1)班一个活泼的班集体!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