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微笑六年级作文500字

微笑六年级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4-10-20 08:42:03 作者:魏雪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微笑六年级作文500字一:微笑活过每一天

人生,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是人们永远谈不完、永远议论不完的话题,而生活,又是构成人生的一大部分,人生活得精不精彩,全取决于生活,不是吗?

微笑,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不陌生。微笑,很多人看来很容易,但我说,微笑对于那些说容易的人其实并不容易,因为那些人悟不出微笑的真谛,他们的微笑大多是皮笑肉不笑的,这种微笑不仅不会讨人喜欢,反而会使人更讨厌,因为这种微笑是苦苦笑出来的,叫做苦笑。但对于某些每天微笑的人来说,他们觉得并不难。他们可以在适当的时候给予人一个真诚的微笑,这样也使人们宽恕了他们的错误。

但是,这个微笑不仅是挂在脸上,更重要的是挂在心里。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微笑的度过每一天。有人说:“快乐一天是一天。”我觉得对极了。当我们在学习上、工作上遇到失败时,我们难过一下就好了,更重要的是回想一下我们通过这次失败获得了什么,避免以后再犯,而不是一直处于消极状态,因为失败了还可以挽救回来,可是去了快乐的一天就挽救不回来了。这,应该就是诗人所说的“乐观”吧!如果能用这样的态度面对生活,那我们一定会活得多姿多彩,毫无疑惑。

沙——沙——凉凉的秋风又吹到了树叶身上,又有一年过去了,记住,朋友,微笑活过每一天,快乐一天是一天!


微笑六年级作文500字二:学会微笑

生活总会遇到挫折、困难,也许你会悲伤,会躲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里哭泣,不想让别人知道,只能默默哭泣。可能你是一个强人,可能会忍住泪水,但是每个人都不是神,也许神也会有悲伤的时候,但是我们都不能哭泣,就像爱情公寓里的胡一菲,她是一个强大到让人心疼的女孩,她说:“即使在梦里都不能哭泣,要战斗!”

我们也许没有那么强大的心,也许也会忍不住哭泣,也许只想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里只有自己一个人,不想回到现实,不想再面对大家的指责。这些我都知道,有时我也会这样,明明知道哭泣是没有用的,并不能改变什么,但是总是感到委屈,泪水忍不住夺眶而出,忍也忍不住,我相信大家都有过。“风雨过后见彩虹“这句话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谁又能真正熬过风雨?我想,生活的方式是你自己选择的,你如果选择悲伤,你的生活也会悲伤,你如果选择开心,你的生活也会开心,所以既然无法改变一些悲伤的事情,那就想办法让自己的内心快乐起来吧,学会微笑,用微笑迎接悲剧的生活,用微笑反抗悲剧的生活,哦,你也许会说我很难学会微笑,不用紧张,学会微笑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只要放宽心,让自己的心放开,放飞心情,不需要在乎什么,更不需要承受压力,微笑吧!相信自己,面对悲剧,学会微笑,改变自己!


微笑六年级作文500字三:微笑的太阳

天空的彩虹再次绽放了它的美丽,太阳也慢慢露出了笑脸——

还记得那个大雨倾盆的雨天。我的期中考试考的异常的差,望着窗外的大雨,眼泪在眼里打着旋儿……

放学了,摸摸自己平时藏雨伞的袋子,竟是空的,不对,明明是带的呀,怎么不见了?爸爸妈妈去上班了,又不会来接我,唉,只能冒雨回家了。

我沉默了一会儿,一口气冲进了雨雾之中,跑累了,一动也不动,任由雨水拍打着我,拍打着我脆弱的心灵。背上的书包也早已湿透了,泪水再也抑止不住,像断了线般的珍珠流了下来,脸上的水早已分不清楚是泪水还是雨水……忽然一把绿色的伞映入我的眼帘,我一眼便认出那把伞的主人——王薇,她是我在暑假班认识的朋友。

“你怎么了?不知道这样会感冒的吗?”她用责怪的语气问着我。

我低着头,什么也没说,像个孩子正在接受大人的教训

她像是猜出了我的心思般,“是因为成绩考差了?如果是因为这样,那就不要伤心了,只要你下次再努力些就行了!嗯?”我点了点头,笑了笑。

“好,‘落汤鸡’,我们走吧,我送你回你家!”……

不知什么时候,雨,悄悄地停了,风,也屏住了呼吸,天上的彩虹也露了踪影,太阳公公对我微笑着……

只要有那份温暖,就会有那片绚烂的彩虹,就会有那个微笑的太阳。


微笑六年级作文500字四:微笑的童年

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了,因为有雪呀。每到冬天,堆雪人,打雪仗,成了我们小朋友的保留节目。年幼的我还不知道雪如果被太阳照射就会化的道理,每次找不到前几天堆好的雪人时,就都天真的以为是被谁偷偷地拿走了。         

又到了冬天了,好不容易等到了下雪,正当我将要开始堆雪人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偷雪的“坏蛋”,于是我也要把雪藏起来。说干就干,我立即跑回家,把大大小小的保温杯都抱到了雪地里,然后将雪装进保温杯里,并把保温杯藏进一棵大树后面。我的脸上浮现出了得意洋洋的笑容。一想到别人的雪都被“偷”走了,只有我藏的好,没被“小偷”发现,心里就暖洋洋的。         

第二天,向操场上一看,雪人都不成形了,又过了三天,操场上的雪全化了。我以为好时机到了,就向幼儿园的小朋友夸下了海口,说我有十个神杯,能生雪哩。放了学后,我带他们来到了操场,找到那棵树,还装腔作势地念了几句咒语,才缓缓的从树后拿出了十个保温瓶。当我拧开瓶盖后,那尴尬的场面我现在还记忆犹新。天那,一瓶瓶里装的都是水,哪还有一丝雪的影子呀。         

我顿时大哭起来,我恨那个偷雪的贼,恨他拿走了我的雪。         

今天,当我再想起那个场面时,总是忍俊不禁,破口大笑起来,那时的我,好傻。


微笑六年级作文500字五:微笑成长日记

诚实守信是大家理应做到的,奥运微笑圈中的黑色便代表着诚实守信。诚实守信是可贵的,诚实守信是无价的。         

寒假,我回老家。过年时领完压岁钱,去买点学习用具吧,开学后能用的到。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文具店,买了一捆笔打算开学后用。我交完钱,服务员把找回的钱递给我。我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我回到家,一数钱,怎么多出20元?难道我多装了20元?我仔细想了想,想到了买笔的时候,想起来了,那时候人多,服务员可能多找了我20元。我想:多找了我还不还回去,还回去路还很远,要花10元做出租车,还要花很多时间,不还回去我还赚了20元。可我又一想,人家是做小本买卖,他们一天才能赚多少钱?这时诚实守信四个字在我心里环绕着。诚实守信是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而奥运微笑圈里的黑色代表诚实守信。想到这些,我决定把20元还回去。         

我做出租车到了文具店,把20元还给服务员,服务员说:“谢谢你把钱还回来。”我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服务员把我送到门外,我坐车回家了。         

虽然今天还回去20元,往返坐车用了20元,但是我的心是快乐的。         

诚实守信是大家应该做到的,诚实守信也是中华民族的美德之一。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更应该做到诚实守信。奥运微笑圈中的黑色也代表着诚实守信。我们一起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