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你真棒六年级作文(2)

你真棒六年级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0-30 08:48:27 作者:张凤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想当年,我家的笔记本电脑,必须插网线才能上网(主要是我妈舍不得买路由器),而网线太短,只有在台式电脑旁的床上才可以上。每次玩电脑,只能坐在小椅子上玩,好别扭!你带我到电脑零件店买了一个无线路由器。有了它就可以在房子里的任何一处上网了!你在旁边看着,我一个人按照说明书安装硬件设施,再打开电脑,我自己来设置,最后在填写网络参数时不会了,你在我的电脑里左看看,右翻翻,等了好一会,找到了你存起来的参数。我继续设置,最后,我学会了如何设置路由器。你还说这个暑假,要教我去装电脑的系统,我也相信姥爷有这个能力!

姥爷,你是一位会在阳台上摆弄植物的园艺家。

那一天,你说,要学会种水果(这不是那些可恶的网上偷菜),你真的做到了,你用木板做成了木盆,从老家带回了黑土,按照书上说的,去买有机肥料。虽然家里有点臭,你还是乐呵呵的。我记得,你把我领到了一个桌子旁,桌子上是一个开水瓶,瓶子里是许多冰块、还有种子、还有一个温度计。我不知道这是干什么。你说“这是一种种子,现在不宜种植,把它放到冰块中,可以保持其活性,才可以保证一种就会发芽。”姥爷,我惊呆了,你什么时候学会了保持种子活性,学会了密封?后来,果子成熟了,小葱、丝瓜、南瓜、西红柿都可以吃了。你一个个摘下来,吃在嘴里,幸福在心里!

姥爷,你还是一个会用木头做家具的木工。

听妈妈说,他们那个年代,家具买不起。但木头、锯子、定子却买得起。姥爷你拿起了工具,开始了做家具。那屋子里的柜子、桌子、椅子、甚至还有床都是你做的!这我才知道,为什么你的手指那么粗了,为什么你的手上划一个十多厘米的口子而不惊慌,原来,你是做家具的出来的啊!

姥爷,你真棒!这可不是一般的棒,这是多方面的棒!


你真棒六年级作文六:男孩,你真棒

我的角色:异国观众。

表演结束了,那个男孩实在太棒了,我实在太想再见到他了,强烈的欲望指引着我来到了后台。

我的目光急迫的寻找着。他在那,刚才那个老者正在与他谈话。说着,老者仿佛察觉到了我的欲望,用手拍了拍男孩的肩,便离开了。男孩转过身来,他看到了我,径直朝我走来,我的心怦怦直跳,“hi,男孩,你刚刚太棒了!”我用不流畅的汉语与他打招呼,“是吗?你真是过奖了。”他笑着挠挠头。“哪里,哪里,刚才轻松幽雅的音乐与你那柔美的动作融为一体,让我看到了东方杂技的优美,给了我一种美的享受。从刚才你柔中带刚的表演和动作变化的无穷,我就看出了它的难度,而你让我惊心动魄,表演又是那扣人心弦,实在是棒啊,说着,我仿佛又回到了刚才看表演时。男孩的脸上在不知觉时上了一层‘胭脂’。对了,我来找你主要还是你自身的原因,中国杂技,good,中国人good,说着我竖起了大拇指,特别是你那不畏艰难,不怕挫折,不受压力,感拼搏的精神实在太棒!”


你真棒六年级作文七:中国,你真棒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刚劲有力的歌声在我耳边回荡着,今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妈妈60岁的生日。

起1949年的那个充满金色的秋天,我们的伟大领袖毛主席站在天安门广场,庄严地宣布新中国成立了。顿时,车声、马蹄声、欢呼声响成一片。人们热血沸腾。

2008别让人回味、开心、自豪的夏天,在我们祖国首都??北京,隆重地拉开奥运会的帷幕。我们中国体育健儿??姚明率领着我们中国运动员出场。我们中国的体育健儿们努力地为我们国家获取金牌。而让人最失望、最遗憾的却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110米跨栏冠军??刘翔。他在比赛场上努力地争夺,但由于他脚伤的原因要退出比赛。留给我们的是一个落寞的身影。刘翔,他是一次又一次忍住疼痛参加比赛,只要有一点希望他都全力以赴。他一直在坚持着,不放弃一线希望。他这种坚强的意志力和精神打动了我,也正是因为这样,他也打动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我们的体育健儿获取了一枚又一枚的金牌。体育健儿们,你们真棒!中国,你真棒!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