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你真棒四年级作文

你真棒四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31 08:53:20 作者:郑广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你真棒四年级作文一:孙杨,你真棒

在中国男子游泳历史上的第一枚金牌,来自本届奥运会的孙杨。这位游泳小将在本届奥运会得了两金一银一铜,那两枚创历史的奥运金牌是怎么产生的呢?一起去看一下吧!首先来到400米自由泳赛场,比赛开始。孙杨前两百米游的比较慢,到了200米,孙杨在加速了,只见他两只手在水里不停的摆动,脚的频率也在增加!最后50米,孙杨全力以赴!最后25米,孙杨要超越了!最后10米,孙杨领先了!最后5米,孙杨赢了!中国男子游泳的第一枚奥运金牌诞生了!
 
再来看一下1500米。就在比赛要开始时,孙杨竟然第一个跳进水里,天啊!孙杨会被罚出场吗?我们一家都为他捏了一把汗。不过还好,录象证明,发令枪确实响了,只是现场太吵,其他人都没听见。经过这个小插曲,孙杨第二次下水故意慢点,接着他胸有成竹地游啊游,到终点时竟超出了世界纪录3秒多!
 
孙杨,你真棒!


你真棒四年级作文二:朋友,你真棒

你是我在乡下时结识的一位好朋友,你眼睛乌黑油亮,总喜欢歪着头傻傻地看着我,显得那么憨,但我还是很喜欢你,因为你对主人的忠心和对孩子无私的母爱深深地打动了我。
 
每次我坐校车到家时,你只要一听到校车喇叭的滴滴声,就会如箭一般地冲到了我回家的必经之路。你见到我总是热情过度,不停地摇晃着尾巴摆动着脑袋,一边哼哼唧唧地叫着,一边还不停地往我身上蹭。看到你这个样子,我就不禁笑了起来。在奶奶的呼唤声中,我和你一起走向回家的小路。你走在前头,神气十足地左顾右盼,似乎在向邻居们诉说着被主人宠幸的自豪,你真乖!
 
一天早上,我还在睡梦中,迷迷糊糊地听到奶奶的声音:“洁瑜快起来,去看小宝宝!”我从床上骨碌滚下来,边跑边穿衣服。哇,三只毛茸茸的小宝宝诞生了,好可爱。刚生完宝宝的你虽然很疲倦,但仍用身子护着小宝宝,不时还亲昵地舔着它们。一眨眼,孩子满月了。每当邻居家的狗欺负你的孩子时,你总是奋不顾身地冲过去与它们决斗。你一有空就教孩子觅食,陪宝宝在阳光下嬉戏,打滚,捉蝴蝶,尽情地享受着天伦之乐。渐渐地孩子们长大了,而你却老了,再也看不到年轻时矫健的身躯,但是每当你看到它们英姿飒爽的身影,眼睛里总是流露出骄傲的神情。你真是一位好母亲!
 
虽然你只是一只不起眼的狗,但你在我的心中是那么的优秀——乖巧、英勇又柔情似水。朋友,你真棒!


你真棒四年级作文三:哥哥,你真棒

很久没到你家玩了,也很久很久没向你请教过数学题了吧。哥,你是好样的,真的,在我心中永远如此。 小时候,差不多是上小学一年级的那会儿,你经常逗着我玩。而玩的内容,却恰恰是我的成绩。 忘了吧?那时候,我考完了试,在校门口玩游戏。你跟同学出来了,你对着我说:“灿曼,我刚才去老师办公室,看到了你的成绩哦。”我无法辨认你说的话的真假,只是凭借着对分数的期待,高调地缠着你:“哥哥,多少分呀!”“哦,是39,嗯,没错!”你走了,只扔给我这句话。 我哭了,把正在家中做菜的老妈给下了一跳:“丫头,怎么了,在学校被人欺负啦?”“不是……”我半抽噎,半带着哭腔。“那究竟怎么啦?”我只是哭着,这回急性子的老妈终于“火山爆发”了:“哭哭哭,就知道哭,发生什么事也不说!”“泽帆哥说我……说我……考……39分,呜呜呜。” 老妈苦笑不得,抚摸着我的脑袋:“傻丫头,泽帆哥他逗你玩的。” 我还是不信,要求老妈陪我到你家问个清楚…… 小时候的事儿,如今忆起,也总是甜甜的。可是,功课,学业,把我们之间的联系有如像无形的隔膜,割断了。 昨天遇到你,竟然吃惊地发现--以前天天呼天天喊的“泽帆”竟变得如此生疏! “泽帆!” “诶,灿曼!”你依旧很怕羞,“试,考好了?” “还没有啦!” 说话时,你手上正拿着一封信,妹妹说,那是重点高中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什么时候才能超过你呢?我苦闷,小时候,到现在,体育输给了你,学习,也同样赢不了你! 只能说一句,你很棒!


你真棒四年级作文四:小夜莺,我想对你说你真棒

小夜莺,当我从课文中看过你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巧妙地帮助游击队打败德国兵的时候,我为你感到无比的骄傲。

你跟平常人不同,在最危险的时候,你可以急中生智,想出装成一个什么也不知道的小孩子,让德军放松警惕,不再盘问你,相信你长大之后必定是个人才。

小夜莺,你虽然还这么小,可你的勇气比常人不同,有着超凡的勇气。你面对的德军人手里都持着一把枪,而你是赤手空拳,手无寸铁,要是你被德军发现了你是个小游击队,你的生命随时都会受到威胁,你可能因此没了性命。但你的勇气和智慧与敌人周旋了一番,最后将敌人击败。

小夜莺,我为你的勇气和智慧感到骄傲!


你真棒四年级作文五:狐狸先生你真棒

《狐假虎威》这个成语故事相信大家一定都读过很多遍了。
 
很多人都认为,故事中的狐狸阴险狡诈,诡计多端。可我并不这么认为,今天我要站出来,为狐狸先生说句公道话。
 
你们想一想,如果狐狸不骗老虎的话,它已是老虎的腹中美餐了。单现在呢?老虎被狐狸治的服服帖帖的,见了狐狸点头哈腰。这正是因为智慧。
 
再现实生活中,有些人虽然力气大,却不知道好好学习。说的难听一点就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这样的人总是被别人牵着鼻子走。而有些人呢?也许不是很强壮。不过他们能积级的运用自己的大脑,凡事灵活一点,不要死钻牛角尖。而且,还要勤奋、刻苦的学习新知识这样才不会落伍。
 
在文章的最后,我要说:“狐狸先生,你真棒!”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