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最新优秀四年级作文

最新优秀四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7-08-05 11:35:16 作者:罗咏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求学的四年中,我结识了许许多多的同学。他们,在学习生活上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因为有了他们,我生活充满了欢声笑语,充满了阳光。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二年级级时的同学梅美。
  初见梅美,谁都会被她的冷漠却而止步。她是班级的班长,虽然说有威信,但都是凶出来的。终于有一天,我们因为中午放学没排队的事情发生了争执。在我的雄辩声中,她最终败阵下来。结果却让我大吃一亏,我被请到办公室被班主任狠狠的训斥一番,并留刘办室反省两小时。  
  我们因此而结怨。  
  时间过得飞快,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召开。我作为班级的体育委员,首当其冲担负起班级的接力比赛的末棒。轮到我接棒时,我方队员落下了好远。同学们期待的目光让我深感压力。接过棒,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飞奔而去。就在我离终点斤一米时,一不小心脚下一滑,重重的摔在跑道上。我几乎晕了过去。  
  一双温暖的手拉住了我。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梅美。她闪出一阵慌乱的眼神,急忙说:“怕你……没事吧?对不起”我应了一声。  
  在医务室里,她一直为我找医生拿药。引得其他女生都很寂寞。  
  时间过去好几年了,但每当想起学校生活的点滴,我都会想起这件事,想起美梅给我的帮助。  
  有这样一个好同学,我很高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